安信地板全球产地盛宴常州站8月8日开幕

icon 2015-07-24 13:48:19
icon 0

摘要:国内实木地板老品牌“安信地板”将于8月8日在我市红星美凯龙家世界会展中心开启全球产地盛宴直供会,安信地板联合全球5大工厂,将南美洲、非洲、中美洲、欧洲和东南亚各地的珍稀实木地板,以直供价优惠给装修业主。

安信地板全球产地盛宴常州站8月8日开幕

  国内实木地板老品牌“安信地板”将于8月8日在我市红星美凯龙家世界会展中心开启全球产地盛宴直供会,安信地板联合全球5大工厂,将南美洲、非洲、中美洲、欧洲和东南亚各地的珍稀实木地板,以直供价优惠给装修业主。

难以置信,却是真的

  本次活动由安信地板上海总部操盘,避开了建材行业渠道中间商的层层利润加价。安信地板将此次活动重点定位在派遣总部资深人员现场提供专业解说,帮助消费者能买到最适合自家的地板产品,同时省却一切不必要的活动费用,真诚降价并挑战产品的底价极限,最大程度让利给参加此次活动的消费者,有需求的装修业主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5571785报名。

  从曾经的“四大件”领先品牌集中地,到如今的先进制造业之都,“上海”一直都是中国制造业技术和工艺水平的高端标志性代名词。安信地板秉承21年专心治木的理念,专注于木材原料的平衡养生、坯料加工、地板含水率控制等每一个关键的生产环节,为产品品质提供最坚实的可靠保障。

  两大爆款特惠常州

安信地板全球产地盛宴常州站8月8日开幕

    此次活动,安信地板推出两款产品特惠常州。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美式复古系列地板,作为红木的一种,以其错落有致的纹理,灵动的花纹,天然的节疤,使整个地板显得富有美式风范,充分显示了复古装修风格的自然、怀旧和经典。

安信地板全球产地盛宴常州站8月8日开幕

  另一款产品是桃花心纯实木地热地板,桃花心木被欧美工匠誉为“高级家具用材中的贵族”,在他们眼中桃花心木是家具、橱柜制造的进口高级原料。我们今天在拍卖行里看到的诸如英国皇室桃花心木家具、英王乔治三世的皇后夏洛特的桃花心木书柜等都受惠于桃花心木本身的稳定性。

  据悉,拥有21年历史的安信地板,以在南美和非洲、东南亚、北欧等全球各地拥有木材采购优势而闻名,在巴西和非洲贝宁还拥有自己的木材加工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