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小开关也有大工艺

icon 2015-07-27 10:51:55
icon 0

摘要:开关插座可以说是我们每天都要“亲密接触”的“小精灵”。这么个小玩意还有什么特别的工艺吗?您第一感觉或许会这么想。对于普通开关来说,您是对的,而对于公牛装饰开关来说,您就不对了。

  开关插座可以说是我们每天都要“亲密接触”的“小精灵”。这么个小玩意还有什么特别的工艺吗?您第一感觉或许会这么想。对于普通开关来说,您是对的,而对于公牛装饰开关来说,您就不对了。

  公牛装饰开关以行业领先的不同工艺,为您呈现色彩缤纷、材质多样、造型各异的开关,让墙上多一点艺术。

 高端数码级IMR工艺让开关不再“裸白”

  白色开关,相信您见过不少,而绚丽多彩的开关,您见过的可能就不多了。公牛装饰开关2012年推出了行业第一款具有8种色彩的开关,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新选择。

公牛装饰开关:小开关也有大工艺

  或许您会想,这样色彩漂亮的开关是怎么做出来的。让多彩系列如此“完美”的秘诀在于行业首家采用之前仅用于高端笔记本电脑等数码产品上的IMR工艺,在10万吨级的无尘车间内一次成型,颜色纹理完美嵌入开关表面,让开关不再一味的“白”下去。

公牛装饰开关:小开关也有大工艺

  Iphone6般阳极氧化工艺造就“美丽高贵”

  风靡全球的Iphone6让无数“果粉”为之倾倒。公牛装饰开关4月重磅推出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便采用了与Iphone6后壳一样的阳极氧化的工艺,让铝镁合金面板表面精致细腻,也避免了金属容易生锈、脱色变色等弊端,给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无尚触感。

公牛装饰开关:小开关也有大工艺

  精细化镀镍工艺给铜片穿上“防护衣”

  铜片是开关插座的“心脏”。或许您不知道,裸铜片在长时间的使用中会出现生铜锈、被插头刮伤等现象,引起发热、漏电甚至自燃等隐患。

  那怎么办呢?公牛采用跟一元硬币一样的精细化镀镍,给铜片穿上了一层可靠的“防护衣”,让开关插座更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更安全。

公牛装饰开关:小开关也有大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