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地板 7.18临安“大牌价到”展销会

icon 2015-07-28 15:21:56
icon 0

摘要:  继3月27日-29日临安电视台主办的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大获好评之后,7月18日,临安电视台再次主办 “大牌价到“家居建材展销会。本次共有春天木门、春天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多乐士油漆等26家家居建材品牌亮相展销会!

  继3月27日-29日临安电视台主办的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大获好评之后,7月18日,临安电视台再次主办 “大牌价到“家居建材展销会。本次共有春天木门、春天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多乐士油漆等26家家居建材品牌亮相展销会!

春天木门.地板 7.18临安“大牌价到”展销会

  18日当天,春天木门、地板的展位上前来咨询下单的客户络绎不绝。已经成功参与过多次展销会的临安市春天木门、地板经销商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这一次的展销会上,整个销售团队状态良好,不仅自行完成了前期筹备工作,在活动期间表现出的销售能力也有明显提升。

春天木门.地板 7.18临安“大牌价到”展销会

  原定一天结束的展销会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延长一天,截止活动结束,春天木门、地板共计签单四十四单,相对目前家装淡季的市场情况来说成绩相当不错,而且通过活动前期蓄水和活动中的各种宣传,为下一步的门店销售工作积累了优质的客户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