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icon 2015-07-31 12:33:01
icon 0

摘要:意大利的艺术文化不是像手机和可乐那样进行大批量生产,而是追求精致高贵,这一艺术生活理念使得意大利用自身的艺术才华征服了欧洲乃至世界。

  说起意大利,可能对人类影响最深的就是16世纪的文艺复兴。这一人文思潮从意大利席卷整个欧洲,并在亚平宁半岛的每一寸土壤中积淀着。古驰、法拉利、范思哲、宝嘉丽、IMOLA、兰博基尼、普拉达……这些让人激动的名字就是在这片土地上诞生的。意大利的艺术文化不是像手机和可乐那样进行大批量生产,而是追求精致高贵,这一艺术生活理念使得意大利用自身的艺术才华征服了欧洲乃至世界。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作为有着141年品牌历史的陶瓷企业,IMOLA陶瓷凭借其先进的生产方式、精细的手工艺以及环保的理念,使得Made inItaly 从小作坊走向大世界。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IMOLA的企业发展史,去感受这141年的鎏金岁月!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十六世纪,在意大利北部的IMOLA市,有一家叫做法恩蒂的手工陶瓷工厂。其制作的瓷器因工艺精美,色泽莹润而远近闻名,精湛的手艺世代相传,规模也逐渐壮大。1874年,朱塞佩•布奇先生管理整个工厂,他日益觉察到家族式经营对于事业发展的束缚,为了开放化经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他决定将其产业进行股份制改革,将部分股份转让给员工,这种经营理念在当时的环境下非常的先进,从此,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COOPERATIVACERAMICA D’IMOLA)成立了。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朱塞配·布奇: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创始人

  当时,IMOLA生产的陶瓷多为宫廷贵族所使用。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为了顺应建筑装饰的发展潮流,满足全球尊贵客户的需求,IMOLA陶瓷集团于1913年开始扩大瓷砖生产规模。IMOLA陶瓷集团的迅速发展不仅丰富了市场,还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为意大利陶瓷行业以及国家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1922年,随着生产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为了满足生产的需求,IMOLA买进了一家玻璃厂,扩建厂房,开始向现代化的生产方向发展。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1913年意大利IMOLA品牌商标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1919年意大利IMOLA陶瓷股份公司股东全家福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1922年IMOLA第一间工厂

  1928年,意大利国王维克托埃马努艾莱三世亲临IMOLA参观,自此之后,IMOLA成为了世界各国元首、政要、文化和经济名人不断造访之处,彰显了IMOLA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1999年,时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在华盛顿授予了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新世纪文化精神奖”,同时授予了IMOLA陶瓷“千年艺术之灵魂”的美誉。时至今日,IMOLA是世界陶瓷工业中从技术到生产方面都领先的企业之一,其产品行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规模排在世界瓷砖行业的前3位。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1999年IMOLA品牌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为“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现代化的厂房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集团拥有意大利唯一一家国家级陶瓷博物馆——意大利布奇陶瓷博物馆

  中国在1999年将IMOLA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意大利纯血统的高档瓷砖产品,更将意大利充满艺术与优雅的生活方式传播开来。在16年的发展中遍地开花、硕果累累。到目前为止,IMOLA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近150家产品体验店,占国内进口瓷砖份额的65%,稳坐中国进口瓷砖的第一把交椅。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IMOLA 141年鎏金岁月

  百年的历史让IMOLA拥有了核心的技术、满足客户需求的功能和高贵的品质,更是向顾客传递了IMOLA对家、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美不懈追求的艺术之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