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 空间扩容有妙招

icon 2015-08-04 17:03:34
icon 0

摘要: 2014年,由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与联邦高登等5大家装品牌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家居大变身》家居设计电视大赛,活动由联邦高登等5大家装品牌联合送出共155万家居改造基金。大赛产生十强设计师,十位幸运家庭,提供每户家庭15.5万家居基金,通过设计...

  2014年,由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与联邦高登等5大家装品牌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家居大变身》家居设计电视大赛,活动由联邦高登等5大家装品牌联合送出共155万家居改造基金。大赛产生十强设计师,十位幸运家庭,提供每户家庭15.5万家居基金,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帮助幸运家庭进行一次家装改造,让家变得更温馨舒适。

  经过一年的设计改造之旅,十位幸运家庭的新家也在十位设计师的巧思设计中焕然一新。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睹设计师陈颖捷为李女士改造的温馨爱家吧。

  李女士一家住在这间8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七年间他们有了第二个孩子,也多了无数的杂物,如何解决收纳问题,是最迫在眉睫的事情。

联邦高登 空间扩容有妙招

  电视柜区域堆满了杂物,过道就显得狭窄凌乱,生活行动不方便

联邦高登 空间扩容有妙招

  功能区域划分不合理

联邦高登 空间扩容有妙招

​  面对种种需要改善的问题,陈颖捷设计师如何运用自身的设计经验,结合联邦高登等五大赞助商的赞助,将李女士的家进行大变身呢?现在让我们看看变身前后的家吧!

  客厅

  变身后的客厅,整体色调温馨舒适,过去杂乱的电视柜区域,摇身一变,改造成了联邦高登定制的嵌入墙内的电视柜,大大释放了客厅的空间。同样的,错落有致的层板间隔分割和抽屉式的收纳将当初凌乱的生活物品收纳整齐;白色系的柜子相对于当初黑色沉闷的电视柜,视觉效果更轻松舒适。

  餐厅

  你会看到,变身前的餐厅区域凌乱拥挤,毫无生活美感。变身后,加入了联邦高登定制的餐边柜,整个空间顿时赋予了生活的格调,除了美,强大的收纳空间更让凌乱的生活杂物有了栖身之所,再也不会头疼东西没地方放了吧。

  杂乱的主卧瞬间整齐明亮起来,联邦高登定制的衣柜,纯白的百叶配以3D菱形腰线,灵动简洁。移门衣柜替代掩门衣柜,让活动空间得到释放;顶柜的设计,则能将被褥等大件的衣物放置入内。

  女儿房

  变身后,李女士女儿的房间洋溢着青春少女的气息,粉绿色的墙体,配上联邦高登定制的浅枫木百叶衣柜,纯纯的感觉,满满的爱。

  小儿子房间

  本身凌乱的杂物房要改造成小儿子的房间,由于形状狭长,在这长长的空间里把床、衣柜、书桌、书柜等生活空间合理的布置确实是一大难题。本案设计师采用了联邦高登定制的柜体,定制成一个书柜+书桌+衣柜+饰品收纳柜于一体的柜子,物品得到了很好的收纳,空间视觉得到了延伸。

  看了李女士家变身前后的变化,您是否也想拥有这样一个温馨有爱的家呢?本案巧妙地运用了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的产品,除了时尚简约,更具强大的收纳功能,是家装设计的不二之选。

  更多精彩设计案例,请关注联邦高登官方订阅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