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居沙特分厂 “第一扇门”问世

icon 2015-08-06 10:45:26
icon 0

摘要:随着最后一道工序的完成,鑫迪家居沙特分厂生产的“第一扇门”正式问世,标志着鑫迪家居立足沙特面向中东战略发展进入一个崭新历程。

  随着最后一道工序的完成,鑫迪家居沙特分厂生产的“第一扇门”正式问世,标志着鑫迪家居立足沙特面向中东战略发展进入一个崭新历程。

鑫迪家居沙特分厂 “第一扇门”问世

  近年来,由于沙特经济发展迅速,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方兴未艾,是中资公司大展实力的舞台。 鑫迪家居从2010年开始,就已经进入沙特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辛发展历程,多年来完成和正在洽谈的项目共有十多个。为贯彻鑫迪家居的战略部署,公司派遣了数位精英技术和管理人员赴沙特分厂参与管理和运营,力争将沙特分厂打造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木门企业。

鑫迪家居沙特分厂 “第一扇门”问世

  自鑫迪家居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引进来”的政策,引进德国和意大利的木门生产流水线设备,建立了全国一流现代企业高标准生产车间和厂房,并融合“鲁班传统技艺”,开创出鑫迪家居独有的“核心竞争力”,13年如一日,鑫迪公司“引进来”的同时,也同时加紧“走出去”战略,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并取得了“令人咋舌”的成绩。

  如今,随着第一扇门的出厂,沙特分厂的业务也走上了正轨,鑫迪家居在沙特的业务得到大力拓展,也为建成中东地区最具竞争力的木门制造企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