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集团第四届亲子夏令营欢乐落幕

icon 2015-08-11 16:09:25
icon 0

摘要:8月7日晚,伴着欢快的舞蹈,华耐家居集团第四届亲子夏令营圆满落幕。11个来自全国各销区的家庭共32名营员全程参与其中,三天短暂而充实的生活,让每个家庭都收获了不同的人生体验。

  8月7日晚,伴着欢快的舞蹈,华耐家居集团第四届亲子夏令营圆满落幕。11个来自全国各销区的家庭共32名营员全程参与其中,三天短暂而充实的生活,让每个家庭都收获了不同的人生体验。

  华耐家居集团,自2012年开始举办亲子夏令营至今,受到了公司内外一致好评。亲子夏令营无疑已经成为华耐文化的又一特色。在互帮互助、共同承担、自主学习的氛围中,华耐员工家属及孩子们不仅领略到华耐凝心聚力的感召力,也同时了解和践行了华耐的核心精神文化——攀登精神。

华耐家居集团第四届亲子夏令营欢乐落幕

  此次活动,由华耐商学院全程举办,在行程和活动环节的设置上可谓用心良苦。第一天,参观华耐吉安项目部,感知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到初识攀登精神,孩子们和随行家属对华耐的发展史和核心精神有了新的认知;第二天,身体力行攀登朱毛挑粮小道——黄洋界,参观毛主席办公旧址,感受革命先辈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第三天,参观井冈山博物馆,聆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革命故事,为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缅怀先烈;最后,分享成长,感恩父母。三天的内容,由浅入深地将攀登精神和红军精神融会贯通于孩子和家长们。

华耐家居集团第四届亲子夏令营欢乐落幕

  出发攀登黄洋界

  活动过程中,孩子和父母得以在三天时间里,亲密接触、互相成长。许多老员工说,这次机会太难得,平日里没有时间陪伴孩子,十分愧疚,这次的经历给了彼此拉开心门的机会。于此同时,艰苦的环境下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孩子们的表现也都让家长们吃了一惊。十年老员工,阴院凤说:“家庭是我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工作和家庭往往不能完美平衡,我们也缺失了孩子成长中许多关键的部分,身体力行的教育让孩子们树立了积极的正确的价值观,也让我们发现了不一样的他们。”

华耐家居集团第四届亲子夏令营欢乐落幕

  向小井烈士表示默哀

  至此,华耐家居集团已经举办了四届亲子夏令营,在员工文化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华耐一直致力于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如今集团总裁贾锋,已将文化建设的春风吹进员工家庭,力图打造魅力华耐文化之旅。美好时光短暂而永恒,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夏令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