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布拉诺:演绎典雅气质范儿

icon 2015-08-11 16:11:18
icon 0

摘要:没有太多繁琐的装饰,只是朴素而有机的形态及自然的色彩和质感,设计简单、大方、实用而又典雅。

  没有太多繁琐的装饰,只是朴素而有机的形态及自然的色彩和质感,设计简单、大方、实用而又典雅。箭牌橱柜布拉诺巧妙运用原木色独特的视感打造出别致而细腻的纹路,增添自然意境氛围,原木色中点缀白色而相融合,丰富视觉的层次感,告诉我们Ta就是典雅气质范儿的演绎者。

  箭牌橱柜布拉诺系列,优雅、简约、别致、灵活。它采用了一字型的空间布局,流线型的烹饪区域;结合铝合吊柜上翻门的设计,统一中又富有变化。吊柜两端的圆弧开放柜,让烹饪过程中放置与取物更便捷。烟机独立设计于一侧,让橱柜整体更显完美。铝框门与同色泽的拉手,增添时尚都市感。橱柜整体颜色由原木色系构成,白色稍加点缀,凸显一种别样的风格。采用德国海蒂斯铰链,坚固耐用,不用担心经常拖拉门板而易损坏。就是这样简简单单,没有过多的修饰的布拉诺,却演绎出一种典雅气质范儿。  

箭牌橱柜布拉诺:演绎典雅气质范儿

  箭牌橱柜布拉诺,户型:一字型,型号:JP14-09,类型:整体板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箭牌橱柜布拉诺用它的独特书写着厨房的生机。而那细腻自然的原色木纹肌理的糅合,在展现其典雅范儿的同时又产生了一种怀旧感,让思绪飘回到那些年,轻轻道一声:“你好,旧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