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璀璨玻璃灯

icon 2015-08-12 09:28:01
icon 0

摘要:2015年夏天,西蒙玻璃灯为照明行业注入了一股清凉风暴,也为现代家居照明带来更多思考。全面上市的玻璃灯系列,可谓内外兼修,其蕴含了西蒙电气擅长的创新设计和光源技术两大核心,延续了西蒙照明欧式现代的品牌基调,更强势表明了西蒙照明未来优势所趋—...

  2015年夏天,西蒙玻璃灯为照明行业注入了一股清凉风暴,也为现代家居照明带来更多思考。全面上市的玻璃灯系列,可谓内外兼修,其蕴含了西蒙电气擅长的创新设计和光源技术两大核心,延续了西蒙照明欧式现代的品牌基调,更强势表明了西蒙照明未来优势所趋——玻璃材质,自然光色。西蒙玻璃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产品外观的璀璨华丽,更是一种对健康光源的专注和追求,这是百年企业责任用心所在——用健康的自然光给予生活最深沉的爱。

  高品质玻璃材质,实现风格与品质的双重革新


西蒙璀璨玻璃灯

  西蒙玻璃灯,选用高品质玻璃材质,遵循原创设计,将玻璃与色彩、金属元素充分结合演绎欧式艺术经典,或晶莹剔透,或朦胧梦幻,不仅大大增加了灯具的外观艺术感,更有效保证灯具产品长久使用不泛黄,以专业制造和吹塑技术实现玻璃灯的外形创新,实现风格与品质的双重革新。

  舒适自然光色,打造3500K-4000K  LED健康光源


西蒙璀璨玻璃灯

  家居选灯,光源健康与人体视力息息相关。灯光并不是越亮越好,高色温的灯光接近中午刺眼的阳光,对眼睛刺激过强,而低色温则过于昏暗,易给人以视觉疲劳感,接近太阳自然白光的色温范围才是最科学的选择。西蒙玻璃灯采用的LED光源,是3500K—4000K的自然光色,充分还原家居环境的真色彩,给人以最舒适的视觉体验。同时,西蒙电气在玻璃表面采用磨砂或镀膜工艺,让灯光散布更均匀,有效防止眩光,让光线体验更舒适,更有效保护视力。

  14道专业工序,精工细作

  西蒙电气坚持百年欧企一贯的严谨态度,在制造工序上追求高端品质,精雕细琢。历经14道工序,打造出透光度更高的玻璃灯罩,可视面气泡数量不超过3个,气泡直径不超过4毫米,灯罩表面无明显模痕、无破损、无裂纹,无论是高品质钢化玻璃还是吹制玻璃,都让其外观更晶莹,透光度更高。而晶透的质感,让西蒙玻璃灯显色指数高达80,达到了国际照明委员会推荐值的上限,真实还原家居空间色彩。

西蒙璀璨玻璃灯

  西蒙玻璃灯,是西蒙电气对于现代家居照明的最新思考,是欧洲经典艺术与现代玻璃元素的灵感碰撞。通透的材质,细腻的雕纹,自然的光晕,从里到外的每一处细节打造都是西蒙照明想给予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一盏灯,也许就代表了一个家庭的温度,更代表了这个时代带给人们的感悟,这个夏天,与西蒙照明一起领略玻璃灯的璀璨浪漫,尽享自然光视界的美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