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冷凝壁挂炉的“蓝天哲学”

icon 2015-08-12 14:43:31
icon 0

  曾几何时,仰望一片蓝天开始变为一种奢望,而出门戴口罩却成为了家常便饭。每当天空晴朗时,就会发现朋友圈被无数张“蓝天”刷屏。究其根源,只因越来越多的城市被雾霾困扰,“蓝天”的每一次露脸都带给都市人们久违般的惊喜。

  从工业革命开始,煤炭变成了助推人类社会发展的最重要燃料,并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温暖,因此,这种低成本获取能源的方式如今依然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然而,殊不知煤炭为我们带来发展的同时,不仅消耗了我们的能源储备,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也逐渐成为了“灰色调”。特别是近年来,雾霾话题之所以不断引发重视,正是因为以煤炭为主的能源消耗带来的负面影响日趋严重。目前,许多发达国家慢慢地不再依赖煤炭作为主要能源,但在我国倘若彻底改变能源结构,绝非一朝一夕之事。

  然而,这并不代表我们只能报以无为的态度,因为“蓝天”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学习的一种哲学。 “蓝天”哲学并非遥不可及,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低碳生活的实践轻松易得。例如,家庭装修选用绿色建材;使用高效的采暖产品,节能又环保。

  在全球知名供暖巨头德国威能市场部经理看来,公众环保意识的培养如同研习一门哲学,政府和企业应共同肩负教育和引导公众的责任。只有每个人付出实践,环境才会越来越好,“蓝天”也会越来越多。

威能冷凝壁挂炉的“蓝天哲学”

  威能同样在实践着自己的承诺。作为供暖产品的研发者与制造者,威能坚信企业肩负着可持续发展的重任。近年来,威能不断将德国先进的环保理念带到中国,持续向中国市场加大环保产品的投放比例。作为壁挂炉中最为环保的产品,威能冷凝壁挂炉一直领跑壁挂炉绿色节能技术。或许你以为采暖意味着源源不断的消耗,而威能冷凝壁挂炉则为采暖描绘出一片清新的色调。在运行节能的同时,燃烧产生的有害气体能够被收集到冷凝水中,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对于环境保护起到重要作用。因此,威能冷凝炉的绿色价值必然得到认可。不少消费者将威能冷凝壁挂炉视为家居生活绿色升级的必备产品。可见,培养公众学习“蓝天”哲学有多么重要。

  当选择一款绿色环保产品时,你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每一个个体环保意识的凝聚,终将影响到社会意识乃至整个社会。到那时,我们随时仰望的,就是一片蓝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