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 请放纵下自己吧!—东鹏洁具沃茨音乐花洒

icon 2015-08-12 18:09:16
icon 0

摘要:沃茨顶喷花洒出水口使用的是环保硅胶材质,不仅柔软易清洗,对人的皮肤健康更有保护作用,可防止污染。另外,顶喷花洒具有96个出水口,通过增压出水,使得出水更强劲!主要一点是,外观圆润、超薄,与现今最受欢迎的简约时尚风格装修更搭配噢!

这一刻 请放纵下自己吧!—东鹏洁具沃茨音乐花洒

这一刻 请放纵下自己吧!—东鹏洁具沃茨音乐花洒

这一刻 请放纵下自己吧!—东鹏洁具沃茨音乐花洒

  沃茨JJH2170X(蓝牙音乐花洒)

这一刻 请放纵下自己吧!—东鹏洁具沃茨音乐花洒

  1、顶喷花洒

  沃茨顶喷花洒出水口使用的是环保硅胶材质,不仅柔软易清洗,对人的皮肤健康更有保护作用,可防止污染。另外,顶喷花洒具有96个出水口,通过增压出水,使得出水更强劲!主要一点是,外观圆润、超薄,与现今最受欢迎的简约时尚风格装修更搭配噢!

  2、手持花洒

  手持花洒出水口同样使用优质环保硅胶材质,最值得一说的是,如此小小的手持花洒,竟然有103个出水口噢!同时具备自洁功能,让水垢无处可藏。另外,花洒按照手型设计,手握舒适。

  3、置物面板

  置物板使用优质的翡翠玻璃,隔热防爆性能好且彰显高端大气。另外,其置物面宽且建议拆卸便于清洗。

  4、花洒主体

  花洒主体使用优质铜材质,重约2.5KG,乃是质量与重量兼顾的优质主体噢。

  5、主体功能结构

  6、小音响特色功能与使用方式

  蓝牙小音响可拆卸出来随心摆置,可用于阅读时的纯音乐播放、IPAD或者手机看电视剧时播放、淋浴时音乐以及电话播放等等。

  1小音响按钮介绍

  沃茨JJH2170X蓝牙音乐花洒简易操作,便捷便利!

  2防水性能好

  淋浴时,不管是播放音乐还是接听电话,完全不影响音质效果,且防水性能极佳!

  3音质效果好

  强劲音质,拒绝破音!就算声音开到最大,仍然保持立体不失真的完美音质。

  4超强链接兼容

  不管是什么牌子,不管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只要你有蓝牙,便可链接!

  5链接操作方式

  打开蓝牙,搜索设备,点击链接XP-06蓝牙设备即可链接完毕噢!

  
如果想用蓝牙小音响来接听电话,当你接到电话后,将音频设置为蓝牙播放,即可通话!而此设置成为默认设置,若不想成为默认设置,同样的方式设置便可!

  6超长待机,电源显示

  15天超长待机,7小时不间断播放,链接后可通过手机查看小音响的电源消耗情况,便于及时充电。另外,充电是通过USB外接口直接充电,充电时间约4小时。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犹如在浴室。

  --音乐花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