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汉寿家装采购节 蒙娜丽莎瓷砖火爆上演

icon 2015-08-13 17:05:47
icon 0

摘要: 7月12日,汉寿蒙娜丽莎瓷砖联合生活家·巴洛克木地板,索菲亚衣柜等10家高端品牌组成的A8家居建材联盟在龙阳国际大酒店举行“第一届汉寿家装采购节”。

  7月12日,汉寿蒙娜丽莎瓷砖联合生活家·巴洛克木地板,索菲亚衣柜等10家高端品牌组成的A8家居建材联盟在龙阳国际大酒店举行“第一届汉寿家装采购节”。

湖南汉寿家装采购节 蒙娜丽莎瓷砖火爆上演

  这次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传统的抽红包,砸金蛋,更有进店送金币,99元采购价,如蒙娜丽莎瓷砖拿出15平方的洗手间内墙砖,原价2925元,抢购价99元的大礼,现场可谓是礼品多多,奖品多多,现金多多。

湖南汉寿家装采购节 蒙娜丽莎瓷砖火爆上演

  原定于12点开始的活动,早上10点多就陆续有业主签到,全天共有200多名业主参与此次活动,最终成交310单,成交率达到90%以上,更多的是下定两个品牌以上,其中有两个业主下定品牌达到8个。蒙娜丽莎瓷砖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终下定52单,更有两个别墅业主选用了蒙娜丽莎的拳头产品“罗马御石”。

  汉寿蒙娜丽莎瓷砖总经理黎总对此次活动效果非常满意,他感谢厂家对汉寿蒙娜丽莎的的支持,黎总说“从2013年代理蒙娜丽莎这个品牌以来,一年一个台阶,一年一个大发展,到现在为止汉寿蒙娜丽莎瓷砖在当地建材行业已稳居前三甲之列,这是厂商一起发展的结果”。面对如此自信的黎总,笔者相信汉寿蒙娜丽莎的业绩会越来越好。

湖南汉寿家装采购节 蒙娜丽莎瓷砖火爆上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