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发掘收纳灵感 善用复合收纳功能

icon 2015-08-13 17:10:36
icon 0

摘要:厨房是隐形的生活秀场,已经兼具社交、烹饪、休闲等多重主题,作为频繁活动的区域需要放置的东西比较多,它必须漂亮而且满足各种功能.

  厨房是隐形的生活秀场,已经兼具社交、烹饪、休闲等多重主题,作为频繁活动的区域需要放置的东西比较多,它必须漂亮而且满足各种功能,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空间,好的收纳才能让你与真正热爱的东西生活在一起,而不是杂乱的物品。发掘厨房的收纳能力,加上一些巧妙的利用空间、平衡展示与隐藏的新想法,配合功能以就近的原则规划位置,更多地利用厨房的立体空间。

  利用墙面搁架或搁板,增加立体收纳空间

箭牌橱柜:发掘收纳灵感 善用复合收纳功能

  搁板的收纳功能强大,且占墙面积小,组合灵活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增减,又能满足墙面展示的需求,令空间层次丰富。厨房搁板收纳的物品类型比较多元,包括杂货、装饰、烹饪书籍等,需要根据物品的重量和体量选择搁板。用于摆放书籍时,应该考量每层高度,担心物品较重可以选择双层层板的设计。

  最省空间,巧妙的入墙式收纳柜

箭牌橱柜:发掘收纳灵感 善用复合收纳功能

  入墙式的设计充分挖掘了墙壁空间,减少占用使用面积做收纳,收纳功能十分强大。

  岛台又是隔断墙  灵活居住动线

箭牌橱柜:发掘收纳灵感 善用复合收纳功能

  岛台同时兼具划分空间的隔断功能,为开放的空间增加了层次感,非围闭的空间设计不会阻挡光线,同时收纳也能前后开弓,纵横错落的组合设置,将收纳空间化整为零,便于摆放不同种类的厨具和储备粮食,同时各种炊具更便于拿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