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今年要用的花洒 你选对了吗?

icon 2015-08-18 16:04:32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你是奔波于各大实体店面、建材市场,汗流浃背地挑选各种品牌的花洒呢?

  炎炎夏日,你是奔波于各大实体店面、建材市场,汗流浃背地挑选各种品牌的花洒呢?还是在网上不断地点击,眼花缭乱地对比着各款花洒呢?还是处在不断地抓狂,不断地纠结,难于取舍的恶性循环中呢?

  纠结来纠结去,还是无法做出选择,就怕一不小心选错了又得重新选。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花洒呢?今天,小编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一些选购小技巧。

  首先要看“脸”。不得不承认,这世界还是看脸的世界。这花洒呀,外形美观,喷面平整,采用镜面抛光技术,完全能满足你一边洗澡也能一边自恋。全铜的花洒主体加上精密的电镀处理,让花洒闪亮如镜、可映人影。通过这样的电镀处理,花洒不仅美观大方,大大地提高浴室的档次,而且抗氧化,防锈斑,有利于延长其寿命。

恒洁卫浴:今年要用的花洒 你选对了吗?

  更重要的,要看淋浴效果。光有好模样是远远不够的,就像刚刚获得喀山游泳世界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的宁泽涛,明明可以靠刷脸生活,偏靠实力。选花洒也是一样,不仅要有好看的外形,还要有实打实的本事。众所周知,花洒是拿来淋浴的,那么花洒的淋浴效果就是衡量其好坏的最直接的标准。

  一般来说,空气能花洒(70%的水与30%的空气混合),出水方式更多,出水更柔和,相对来说淋浴也更舒服。它巧妙地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水汽混合,使得水流产生弹跳式冲击,从而达到轻微的按摩效果。按摩般的水流能迅速去除肌肤里的污物,有效地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你真真正正洗个美丽澡。这是普通的花洒没办法达到的。

恒洁卫浴:今年要用的花洒 你选对了吗?

  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空气能花洒。然而,很多情况下,这些花洒的出水体验效果却不如人意。究其原因,普通的空气能花洒的水压调节范围与中国家庭正常的水压范围不一致,所以较难保证花洒的出水效果。恒洁卫浴,全球首创水压自动调节系统,其新品花洒HL-2000-582E的水压调节范围完全符合中国80%家庭的水压范围,能更好地保证花洒出水效果,给你更好的淋浴享受。

恒洁卫浴:今年要用的花洒 你选对了吗?

  除此之外,材质也很重要。

  就顶喷而言,ABS材质顶喷具有轻便、抗摔、耐热、抗氧化等特性,可防意外砸伤事故。全铜的顶喷虽说是高端大气,但重量较大,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另外,全铜的顶喷对安装的要求较高且需要我们持续关注其稳固程度,费心费力呀!

  出水嘴方面,知名的品牌一般采用医用硅胶出水嘴,一次注塑成型,均匀出水,不容易堵塞,不容易藏污纳垢。即使因为日常的使用产生了一些水垢,也可以用手轻轻挤压,轻易排除,清洁非常方便。

  另外,市场上阀芯种类也不少,塑料的、陶瓷的……都各有优缺,难以一一说明。稍作掂量后,小编认为:选择高强度的陶瓷阀芯会比较省心,性价比也比较高。这是因为陶瓷阀芯的密封性好、耐腐蚀性强、抗压性强,所以不管家里的水压多大,都不容易爆裂,导致漏水。据说,实验证明,优质的陶瓷阀芯能开关10万次以上无阻,这能更好地满足我们日常的生活需要。

  世上的花洒有千千万万种,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小编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花洒,每天都能有酣畅淋漓的淋浴享受,更有一份美丽的好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