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全国最权威的入户门导购平台

icon 2015-08-19 17:23:26
icon 0

  2015年3月,浙江雅帝乐门业携手新浪家居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在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业务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此次合作,是高端门领导品牌与互联网家居行业巨头的一次强强联手。双方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建立“雅帝乐新浪别墅门” 频道,促进家居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强强联手,打造全国最权威的入户门导购平台

  新浪家居一直坚持和贯彻“用互联网改变人们的装修居住方式”。互联网家装从最初的论坛、网页广告,到现在开设自己的品牌专属频道,在入户门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雅帝乐都是首屈一指的。

强强联手,打造全国最权威的入户门导购平台

  雅帝乐董事长近日也表示:“在这个时代,信息消费产业格局改写,商业模式和用户习性都将不断发生变化,就入户门行业而言,也要跟得上时代发展的进程,用各种方式适应甚至站在时代之前才能走的更远”。

  历时四个多月,“雅帝乐新浪别墅门”频道经过多方的筹备、搭建、调试,从8月正式开始投入试运营。网站平台地址:http://jiaju.sina.com.cn/zt/ydl/

强强联手,打造全国最权威的入户门导购平台

  雅帝乐以“在最权威的家居平台以行业专家的身份指导消费者选购与装修,让消费者享受一种放心的、专业的、健康的选购装修方式”为目标,通过在新浪家居网搭建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别墅门”网站平台,构建行业统一的购门装修标准,实现“让您懂门,教您选门”的最高宗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