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在望: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开营

icon 2015-08-19 18:56:0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7日,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在恒洁位于佛山三水的研发基地开营,清华美术学院遴选出的数十位展示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的优秀学子、指导教授们与恒洁卫浴产品工程部的设计师在“重生”的设计主题下再次共聚。

  2015年8月17日,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在恒洁位于佛山三水的研发基地开营,清华美术学院遴选出的数十位展示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的优秀学子、指导教授们与恒洁卫浴产品工程部的设计师在“重生”的设计主题下再次共聚。

重生在望: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开营重生在望: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开营

  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是名企与名校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终极目的在于改良中国卫浴设计行业的设计土壤,为涌现更多卓越的中国制造创造条件。伴随2014年第一届实训营落下帷幕,恒洁卫浴一系列“有温度的设计”崭露头角,并逐渐随着恒洁遍布全国的2000家专卖店走入千家万户。因此,此次以“重生”为主题的本届实训营未开已红,备受行业关注。

重生在望: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开营恒洁·清华嘉宾为第二届Workshop实训营点赞

  在开营仪式上,清华与恒洁的实训营导师表示,如果说第一届实训营的目的,是让优秀的清华与恒洁产品设计师们具有出众的同理心,也就是站在消费者角度看待和理解事物能力的话,第二届实训营的目的则是要进一步挖掘设计师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本届实训营10天的时间里,清华与恒洁的设计师们将用全新的角度去重新看待、理解那些“司空见惯”的原材料和旧物料,让“见怪不怪”和已被“抛弃”的物料重新改头换面,成为在实用、环保、审美三项指标上都能精彩呈现的新生命!

重生在望: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开营恒洁·清华师生深入恒洁卫浴大型生产基地交流学习,寻找“重生”灵感

  对于实训营的青年设计才俊们,除了可在这10天里尽情分享与释放创造力外,另一个设计动力来自于——他们的杰出作品,无论是创新概念产品、装饰品,乃至装置艺术品,均有机会入选到恒洁卫浴位于佛山智慧新城的新营销总部基地及2016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向世人展现自己的才华。

  恒洁卫浴产品总监林培旭在开营仪式上表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力,而产品力的背后是设计与研发力,恒洁不但希望可以用创新技术让国人享受更高卫浴生活品质,同时也对实训营的年轻设计师们寄予厚望,因为我们需要新生力量的创意和灵感去解决更艰巨的问题。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正是这些新生力量展示才华的绝佳平台。我们的目标是与清华务实合作,培养一批能够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才,不断赋予中国品质更丰富的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