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与清华美院再开营 做走心的设计

icon 2015-08-19 19:21:51
icon 0

摘要:卫浴企业设计师与清华美院学生一起玩设计,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思想火花?2015年8月17日,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在恒洁位于佛山三水的研发基地开营。

  新浪家居讯:

    卫浴企业设计师与清华美院学生一起玩设计,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思想火花?2015年8月17日,第二届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在恒洁位于佛山三水的研发基地开营。恒洁卫浴产品设计总监关晓航表示,相比第一届Workshop实训营比较正规、传统的美院授课,这一次想换一种方式,用玩、用轻松的心态来做设计,做走心的设计。

恒洁卫浴与清华美院再开营 做走心的设计恒洁卫浴和清华美院代表为合作点赞

   这次实训以“重生”为主题,不局限产品形式,只需要体现几个主题,一是遵循自然,用废弃的原材料和旧物料来做出新的设计;二是空间的维度,体现恒洁卫浴环境的存在,三是体现人的思维方式。在实训营中,清华美院学生与恒洁卫浴设计师分为11个组,每个组4—5个人。“我们给他们一些工具,有拆解工具和组装工具,组成设计并不是说要像什么,而是要有情感。”恒洁卫浴产品设计总监关晓航告诉记者。

恒洁卫浴与清华美院再开营 做走心的设计

  恒洁卫浴产品设计总监关晓航

    发布会现场列举的材料由木材、废弃塑料、管等,现场已有学生跃跃欲试想预订材料。新浪家居记者获悉,这次实训营上最终大伙不管做出无论是创新概念产品、装饰品,乃至装置艺术品,均有机会入选到恒洁卫浴位于佛山智慧新城的新营销总部基地及2016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

  对于此次与清华美院的牵手,恒洁卫浴投非常重视。恒洁卫浴产品总监林培旭表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力,而产品力的背后是设计与研发力,恒洁不但希望可以用创新技术让国人享受更高卫浴生活品质,同时也需要新生力量的创意和灵感去解决更艰巨的问题,不断赋予中国品质更丰富的内容!”

恒洁卫浴与清华美院再开营 做走心的设计恒洁设计师和清华美院师生交流

  据悉,恒洁卫浴·清华大学Workshop实训营是名企与名校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终极目的在于改良中国卫浴设计行业的设计土壤,为涌现更多卓越的中国制造创造条件。伴随2014年第一届实训营落下帷幕,恒洁卫浴一系列“有温度的设计”崭露头角,并逐渐随着恒洁遍布全国的2000家专卖店走入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