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七夕,我们约会吧

icon 2015-08-20 17:23:04
icon 0

摘要: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又一个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这个七夕情人节怎么过,你想好了吗?

  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又一个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这个七夕情人节怎么过,你想好了吗?七夕情人节,每年都过,怎样让你和TA的这个七夕与众不同,浪漫而又有纪念意义,那么,这个七夕,让箭牌橱柜带你和TA一起约会吧!

  曼妙探戈:演舌尖上的舞蹈

箭牌橱柜:七夕,我们约会吧

  爱是红尘里旖旎的舞蹈,摇曳出人间最亮丽的风情。箭牌橱柜曼妙探戈简约设计舞动手尖,撼动味蕾,演绎舌尖上的灵魂探戈。七夕这天,在曼妙探戈为TA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带TA来到曼妙探戈,邂逅美食,共舞一曲。

  箭牌橱柜曼妙探戈人性化的岛台圆润落地,安全有效地满足现代家庭烹饪与休闲的多重需求;地柜以灰色主调搭配白色吊柜,明暗色调相互融合渗透;吊柜玻璃门置入,敞亮明媚,摩登时尚。意境、情调都具备,一个浪漫又独特的七夕就在这里,你的TA一定会喜欢。曼妙探戈不就是七夕这天共度二人世界的首选吗?

  爱丽丝:哼最浪漫的曲调

箭牌橱柜:七夕,我们约会吧

  爱是人生红动情的音乐,哼唱出生命最柔和的曲调。箭牌橱柜爱丽丝高贵柔美形象与灵动高雅的艺术质感,加之形象化钢琴键艺术点缀,带给人们厨房生活的完美艺术享受。七夕这天,和TA一起在爱丽丝,红酒、烛光、玫瑰,聆听优美的旋律,浪漫而又温馨。

  箭牌橱柜爱丽丝高仿真钢琴岛台,让艺术走进厨房。圆弧造型门板加工精细,工艺精湛,贴心安全,动感十足。橙色柜体和窄边铝框门设计摩登风尚。七夕情人节,烛光晚餐,怎能没有音乐呢?箭牌橱柜爱丽丝带你感受优美的旋律,柔和欢快抒情的曲调,说实话,心动了吧!

  七夕情人节和音乐舞蹈都配哦,爱TA,就带TA来箭牌橱柜的曼妙探戈和爱丽丝。这个七夕,带你的TA来箭牌橱柜约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