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二维码飞雕照明产品赢在终端

icon 2015-08-21 10:56:58
icon 0

摘要:互联网+二维码的产品追溯管理是基于产品数字化技术和物联网感知技术,通过对单件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进行数字化管理,帮助企业提升对产品掌控能力的智能信息化管理。可实现手机或智能终端查询。

  互联网+二维码的产品追溯管理是基于产品数字化技术和物联网感知技术,通过对单件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进行数字化管理,帮助企业提升对产品掌控能力的智能信息化管理。可实现手机或智能终端查询。

互联网+二维码飞雕照明产品赢在终端

  根据扫描产品二维码,撑控产品生产、流向、安装及使用情况,减少人为错误,防止漏发货、错发货,优化仓储业务操作流程,实时掌握库存结构及库存真实数据,实时监控产品流向,严格管控价格体系,做好售后服务管理,让各项管理工作起到质的变化。

  据了解,飞雕照明为了对产品做好管控工作,尤其是对灯饰类产品的管控,正在实施互联网+二维码产品管理系统,这在灯饰照明行业当属首例,希望通过产品管理系统,对仓储、物流、产品流向、价格体系、售后服务进行更全面的管控,为代理商、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据飞雕照明相关负现人介绍,飞雕照明前期先导入灯饰类产品,给每一个产品一个“身份证”,对产品做到有依可询,有据可查,直到该产品的寿命终结。

互联网+二维码飞雕照明产品赢在终端

  这种行业首例导入互联网+二维码的产品管理系统,也将给行业内其它企业提供一个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