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唯美L&D陶艺大赛完美绽放!

icon 2015-08-21 16:59:19
icon 0

摘要:8月15日,南京第三届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完美绽放,宝贝们的创意震翻全场!此次陶艺大赛活动在桥北金盛国际家居举办,活动前期共邀请了200个多小朋友,活动当天到达400多人,主要是唯美L&D陶瓷的新老客户,还有有陶艺爱好的设计师朋友们。

  8月15日,南京第三届唯美L&D陶瓷杯陶艺大赛完美绽放,宝贝们的创意震翻全场!此次陶艺大赛活动在桥北金盛国际家居举办,活动前期共邀请了200个多小朋友,活动当天到达400多人,主要是唯美L&D陶瓷的新老客户,还有有陶艺爱好的设计师朋友们。

  活动为了营造更好的参与感与体验感,唯美L&D陶瓷给现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心的糕点饮料,还有消暑水果。并且还邀请了演艺班的小朋友现场带来精彩的节目,让小朋友们能在活动中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在老师讲解了捏淘小技巧之后,孩子们便自己开始慢慢地体验中国的陶艺文化,在玩淘和欣赏节目的同时,比赛成品也慢慢地成型。活动结束时,孩子们的参赛作品真的是令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吃一惊,果然孩子的创造力是无限的!陪孩子来参赛的家长们表示像唯美L&D陶瓷陶艺大赛这样的亲子活动应该多多地举办,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也一定会来参加,陪孩子的玩耍的时间是最美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