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慢步调 赏四季

icon 2015-08-21 18:19:02
icon 0

摘要:在厨房中,点火、浇油、放料、调味、起锅,煮时令食材,听鸟鸣闻花香,体会春夏秋冬的变换交替……

  在厨房中,点火、浇油、放料、调味、起锅,煮时令食材,听鸟鸣闻花香,体会春夏秋冬的变换交替……沉寂在四季中的厨房如此迷人,透过不同的橱柜选择,望一人的品味,享一家人的温暖,用指尖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弹奏生活乐章。

  左岸春天:唤醒沉寂初春

箭牌橱柜:慢步调 赏四季

  塞纳河的左岸,始终以文学、艺术和哲学吸引人们的目光。处处弥漫的文化气息浓郁而悠长,不管是静坐在书店、咖啡馆抑或是博物馆,无不让人沉醉。箭牌橱柜左岸春天系列,犹如白雪半融的春天里,一抹嫩绿唤醒沉寂的世界,品尝左岸的咖啡,找回真正的韵致生活。

  摩卡:品味夏日璀璨

箭牌橱柜:慢步调 赏四季

  箭牌橱柜摩卡系列,温暖浓郁的咖啡色调搭配牛奶白,仿佛一杯热气腾腾的摩卡咖啡,让人停住脚步,俯身感受。当丝缎般光滑的高光膜压面板被轻轻开阖,便在瞬间凝固每一缕目光。

  暮色枫林:触摸秋日温度

箭牌橱柜:慢步调 赏四季

  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箭牌橱柜暮色枫林系列表现出秋日意境。枫叶,潇洒从枝杆滑落,曼妙的舞姿,自由的飘散。触摸夕阳的温度,将一排排枫树红叶藏在眼底。

  班芙魅影:勾画冬日风情

箭牌橱柜:慢步调 赏四季

  碧绿的湖水、银灰的山脉、雪白的山顶、黄金色的阳光…….时而清新,时而婉约,时而清冽,每一天的班芙都如不同的画卷。箭牌橱柜班芙魅影系列,执灵魂之笔,勾画灰白简洁的品味空间,展示百转千回的万种风情,让厨房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