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114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平台发展

icon 2015-08-24 16:30:36
icon 0

摘要:8月19日,厨电114平台新闻发布会在佛山顺德鹿茵酒店举办,发布会邀请了很多厨电行业的代表,一起在现场聆听厨电114的精彩分享。发布会上主要介绍了厨电114的发展,并进行厨电114营销政策策略的解读。

  8月19日,厨电114平台新闻发布会在佛山顺德鹿茵酒店举办,发布会邀请了很多厨电行业的代表,一起在现场聆听厨电114的精彩分享。发布会上主要介绍了厨电114的发展,并进行厨电114营销政策策略的解读。

厨电114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平台发展

  厨电114是由江明霞女士创立的用于交流分享厨电资讯、提供采购和招商服务的厨电行业网站,为厨电企业的厂商、经销商提供一个交易的平台。厨电行业的厂商和经销商入驻后,在厨电114的商务平台上以超高性价比的价格出售自己的产品,吸引消费者购买。

厨电114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平台发展

  会上,江明霞向嘉宾们介绍厨电114的互联网思维,厨电114利用“互联网+厨电传统产业”的思维,以互联网的方式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客户提供厨电行业资讯、品牌招商、采购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厨电114的高级培训导师于锐向到场嘉宾做了厨电114营销政策策略的解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