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

icon 2015-08-24 17:42:47
icon 0

摘要:“东鹏瓷砖·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佛山总部隆重举行。据悉,这是东鹏公司继2014巨星签售演唱会成功举办后,东鹏佛山总部的又一次跨越式巨制。此外,这也是继东鹏正式公布著名影视巨星、国民好媳妇刘涛小姐为品牌代言人后...

  8月24日, “东鹏瓷砖·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佛山总部隆重举行。据悉,这是东鹏公司继2014巨星签售演唱会成功举办后,东鹏佛山总部的又一次跨越式巨制。此外,这也是继东鹏正式公布著名影视巨星、国民好媳妇刘涛小姐为品牌代言人后的一大亮点举动。

  新闻发布会在东鹏公司副总裁林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表示:“东鹏作为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不论是在产品开发或终端营销,始终引领行业潮流,推动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近几年,东鹏发力终端,成功掀起了明星签售演唱会的风潮,今年继续将音乐营销进行到底。”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东鹏公司副总裁林红

  2015年东鹏瓷砖·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东鹏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金曲歌王张敬轩、青春偶像邓丽欣和来自中国好声音的摇滚新势力张赫宣参加。此次演唱会可以用3个“最”来总结不同之处。第1最:投入最大,活动参与城市最多;本次活动预计投入将超过400万元,联动东鹏珠三角20多家代理商共同参与,立志打造成华南东鹏团购盛事。第2最:明星阵容最庞大,音乐会观众人数最多;本次活动邀请到金曲歌王张敬轩、青春偶像邓丽欣、摇滚新势力张赫宣,9月13日岭南明珠6000余名观众将和我们一次沉浸在音乐的海洋。第三最:战略联盟实力最强,本次活动东鹏联手美的中央空调、美的厨房电器、道氏技术、名雕装饰、苏宁易购等行业最强企业共襄盛举,回馈广大消费者,让客户买的省钱、买的放心、感受家居购物新体验。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活动现场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活动现场

  东鹏2015佛山签售演唱会主要的活动形式是:在9月13日当天以万人团购+明星签售+明星演唱会的形式落地。当天下午在东鹏公司总部举行明星万人团购签售会;晚上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张敬轩、邓丽欣和张赫宣的明星演唱会。由2014年的单一摇滚风升级为港乐风+甜美风+摇滚风“三合一”众星联袂,共同奏响东鹏2015佛山建陶娱乐营销最强音。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佛山东鹏总经理苏伟雄

  对于娱乐营销的这种模式,佛山东鹏总经理苏伟雄表示,在近年来,虽然娱乐营销在业内挺常见,但是能坚持下来,能有好的口碑,得到经销商支持的企业其实不多。而东鹏的优势在于:无论是创造何种商业模式,东鹏一直在坚持和创新,而且东鹏有专业的团队对这些项目进行推广和执行。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摇滚新势力张赫宣

  摇滚新势力张赫宣也出现在此次巨星签售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给现场带来巨大的惊喜。对于此次的演唱会,张赫宣表示:在演唱会现场会给大家带来新歌和一些老歌,这次的演出是有企业特色的演出,也会根据导演的要求编排一些特别的节目,这次的演唱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活动现场

巅峰钜惠盛宴 唱享建陶终端现场提问环节

  据悉,为了更大力度地给利终端客户,本次演唱会门票不对外销售,全部以赠送的形式送到客户手中。即日起到9月13日,所有客户只要在指定门店购买一定金额的产品,就能获赠相应数量的门票,凭票就可以在9月13日晚上与明星面对面,享受现场演唱会。此外,此次明星签售演唱会不仅有巨星助阵唱响东鹏,团购签售会现场,更有金条送、红利派、演唱会门票送、明星亲笔签名CD、海报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