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厨房抽拉龙头:全方位关注用水便利

icon 2015-08-25 14:11:06
icon 0

摘要:随着工艺的提高,厨房水龙头款式越来越多,作为厨房中的重要用品,设计新颖固然可以加分,但实用性不容忽视。抽拉式的水龙头,收放自如,可满足厨房不同的清洗需求,近年来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工艺的提高,厨房水龙头款式越来越多,作为厨房中的重要用品,设计新颖固然可以加分,但实用性不容忽视。抽拉式的水龙头,收放自如,可满足厨房不同的清洗需求,近年来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普乐美摩泽系列抽拉水龙头,简约时尚。出水嘴可以随意取出,让龙头使用更便利,清洁更彻底。

普乐美厨房抽拉龙头:全方位关注用水便利

  材质安全

  采用国际公认的食品级304不锈钢精心打造而成,不锈钢相比铜质龙头具有明显优势,首先绿色环保,不锈钢水龙头不含铅,无卫生安全隐患,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不损害人体健康。其次清洁简单,材料硬度较高,在清洗方面有很多便利,用洗洁水和钢丝球就可以轻松清除不锈钢水龙头的表面污渍。

普乐美厨房抽拉龙头:全方位关注用水便利

  经久耐用

  不锈钢表面不需电镀,运用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光洁美观,耐磨耐腐蚀性强,经表面抛光处理后本色重现,且越用越光滑亮丽。长期使用后,其内外都不会生锈不起麻点,容易清洁,亮丽如新。

  龙头采用全球知名品牌阀芯,使用寿命50万次以上;另有陶瓷阀芯,耐高温,耐酸碱,耐磨,硬度强,密封圈采用无毒硅胶,阀体经得起2.5MPa超高压力,有效杜绝龙头长时间使用后的“跑、冒、漏、滴”现象,即使在水质很差水压不稳定的地区使用寿命也很长。

普乐美厨房抽拉龙头:全方位关注用水便利

  节水环保

  采用全球知名瑞士纽珀起泡器,起泡率高达70%以上,适合不同场所用水要求,流量丰沛,流速适中,出水柔和,接触皮肤时无刺痛感,手感舒适,流量调节范围大,水流如雾状柔缓舒适,噪音低,无飞溅,充分保持周围物体干燥;出水融入空气分子,省水30%,从而有效节水,起泡器内嵌六层过滤网,多层过滤,为健康再加保护门!同时,起跑器使用蜂巢式设计,与普通起泡器的筛网设计相比,大大减少了水垢的生成,如有水垢生成,只需用手轻轻一抹,便可清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