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喊你回家吃饭!

icon 2015-08-25 14:28:29
icon 0

摘要:9月13日,第三届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强势袭来;央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等100多家媒体倾力支持;王小丫、郭冬临、李好等明星现场助阵;北京、南京、杭州、福州、厦门等全国1000多个城市,幸福同步开启。

  9月13日,第三届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强势袭来;央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等100多家媒体倾力支持;王小丫、郭冬临、李好等明星现场助阵;北京、南京、杭州、福州、厦门等全国1000多个城市,幸福同步开启。为爱不等待,众星倡导回家吃饭,为家人幸福启程。据悉,本届“中国爱厨日”以“亲爱的,回家吃饭”为幸福主题,发起“爱心厨房”全国公益项目,倡导全民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国人重拾亲情的本真,尽享家庭的幸福温情。

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喊你回家吃饭!

  现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穿梭于社会各种角色的人们太忙碌,以至于忘记家中等待的那盏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健康饮食越来越重视,同时家庭之外的饮食安全健康依然是一个定时炸弹;食品添加剂超标、冷冻过期食品、餐具清洁不达标,种种饮食安全问题一次次把大众推至健康危机的边缘。金牌厨柜作为更专业的高端厨柜,一直致力于打造国人健康饮食生活。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表示,“我们不仅打造厨房的舒适生活,同样也为国人的饮食健康负责。因此我们发起全国性的公益活动——‘中国爱厨日’,倡导国人回归家庭,注重健康的饮食生活。”

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喊你回家吃饭!

  此外,在“中国爱厨日”公益活动开启之际,金牌厨柜提前发起‘爱心厨房’公益项目,旨在为贵州等偏远山区学校建造爱心厨房——在“中国爱厨日”活动期间,消费者每订购一套金牌厨柜,金牌厨柜即捐赠100元至“爱心厨房”公益项目;让山区学校的孩子用上干净敞亮的厨房,吃上卫生的饭菜,健康成长!

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喊你回家吃饭!

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喊你回家吃饭!

  特别是,本届“中国爱厨日”的“前菜”活动——金牌厨柜“首席体验官”招募已于8月1日启动——发动全民参与厨柜幸福体验,提前开启烤漆之王-金牌厨柜C3的体验之旅;通过全民参与厨柜体验,提升厨房幸福指数,为“中国爱厨日”完善厨房功能,铺设体验幸福之路;爱上下厨,见证幸福,从厨房开始,关爱亲人;为了家人,从今天起,亲爱的,回家吃饭!

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喊你回家吃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