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百合居:小厨房,大世界

icon 2015-08-25 16:50:04
icon 0

摘要: 有人说:“烹小鲜若治大国,小厨房即大世界。”的确,对于喜欢烹饪的人来说,厨房就是TA们的世界,所以一款好的橱柜不可缺少,箭牌橱柜的百合居就是为你而量身定做。

  有人说:“烹小鲜若治大国,小厨房即大世界。”的确,对于喜欢烹饪的人来说,厨房就是TA们的世界,所以一款好的橱柜不可缺少,箭牌橱柜的百合居就是为你而量身定做。在小小的百合居里眺望大大的美食世界,停下你匆匆的脚步,成就一桌美食,谁说这不是一种简简单单的幸福呢!

箭牌橱柜百合居:小厨房,大世界

  简单户型,功能完善

  箭牌橱柜百合居采用简单而又经济的L型,充分利用厨房空间,对于那些小户型厨房同样适用。无论是清洗、配料还是烹调,都依次配置于相互连接的L形墙壁空间。更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百合居色泽明亮,门板多色任选,适合于各种装修风格。门板纹路自然,波浪纹拉手靓丽点缀,给整款产品带来灵动气息,高档而美观。这么简单、实用又美观的百合居,想想都心动。

  贴心设计,安全放心

  俗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百合居系列橱柜也一样,合理配备吊柜、地柜和拉篮,即便是小户型的厨房也不用为收纳问题而烦恼了。产品采用健康环保的饰面板材,远离甲醛;台面采用纳米自洁技术,清理快捷、方便,让清洁时间大大缩短。

  让箭牌橱柜的百合居来带你感受下小厨房里的大世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