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让生活更美 锐驰依澜沙发收获殊荣

icon 2015-08-26 10:50:20
icon 0

摘要:国内顶尖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2015年新品依澜(ELAN)沙发从参选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风格设计沙发”奖,同时还有海尔、LG等驰名品牌获得相应奖项。

  近日,从《ELLE DECORATION家居廊》Best of Year年度最佳产品设计评选上传来好消息,经过读者问卷调查和编辑部的认真投票,国内顶尖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2015年新品依澜(ELAN)沙发从参选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风格设计沙发”奖,同时还有海尔、LG等驰名品牌获得相应奖项。该设计大奖是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二次举办,其评选旨在传达新中国式的生活美学,褒奖最具价值的产品,寻找最具格调的品牌,传扬高端生活设计品味。

设计让生活更美 锐驰依澜沙发收获殊荣锐驰依澜(ELAN)沙发

  据悉,锐驰依澜(ELAN)沙发作为入围的11款沙发之一,它以“水”的特性为灵感,诠释出了老子“上善若水”思想的内涵,它色调干净清爽,风格设计简约大方,受到读者和评委们的喜爱,高票摘得奖项。

设计让生活更美 锐驰依澜沙发收获殊荣锐驰依澜(ELAN)沙发

  “锐驰始终重视运用中国文化元素,钻研创新设计。依澜(ELAN)沙发的这次获奖是对锐驰设计的肯定与鞭策。同时,这也再次充分说明锐驰所坚持的设计之路是一条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之路,具有鲜明风格化的设计一定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烙印。我们从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出发,不断提升设计的涵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说。

设计让生活更美 锐驰依澜沙发收获殊荣依澜(ELAN)沙发相伴,品味艺术生活

  关于CAMERICH(锐驰):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更多信息,请点击:www.cameric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