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工厂团购风潮引爆“80后”主流消费群

icon 2015-08-27 13:59:21
icon 0

摘要:——以工厂团购方式打开销售新模式

  “地板业竞争白热化”

  地板行业作为建材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在国内发展已有将近30年的历史,是一个发展相对成熟的传统行业,由于行业准入门槛底与及技术含量不高,在经济高速发展时期催生了大批的地板企业,据公开资料显示,国内现有注册的地板企业就有5000多家,其中多为粗放型生产的小规模企业,行业发展到如今一系列弊病也逐渐的显露出来,成为地板企业发展路上的绊脚石。对于企业自身而言,产品质量不过关、售后服务不到位等诟病已然成为众多地板企业发展难以跟上行业脚步的关键因素;对于行业而言,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产能过剩等问题尤为突出,很多品牌地板也出现滞销的场面。

  明确消费团体、树立品牌效应

  德华兔宝宝公司利用城镇化发展的机遇借助互联网营销、工厂团购的东风缓解目前行业产能过剩的问题同时,逆势突围塑造企业的品牌知名度。现代品牌策略大师史蒂芬•金曾说过:“产品是工厂所生产的东西,品牌是消费者要购买的东西。产品是可以被竞争者模仿的东西,品牌却是独一无二的。产品极易过时落伍,但成功的品牌却能长久不衰。”

  德华兔宝宝从销售源头出发,通过网络了解地板相关信息的多以70后为主,主要年龄层次在30~39岁,其中男性用户占比约76%,但是80后仍是今后的消费主力,消费市场的年轻化越来越明显。

  “网络营销、工厂联动团购”双马车带动

  1、德华兔宝宝微信公众号:营销关键,做好素材点击率,合理控制出价;

  2、兔宝宝联动装修网、建材网、招商渠道网、家居网、地板行业网推广营销:营销关键,丰富企业产品线;

  3、兔宝宝携经销商开场以“工厂团购”为主导的团购盛宴,配合“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活动,打响品牌知名度。

  “以价换量”工厂团购新模式颠覆传统营销

  现代地板商业模式,主要是由过高的渠道费用,高额的产品附加值(房租、装修、广告)叠加造成的,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压力,产品的剩余价值贬值。德华兔宝宝“工厂团购会”以价格优势先声夺人,大刀阔斧,推陈出新,通过工厂直销模式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兔宝宝新模式的试用、推广,极大提升了兔宝宝地板的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9月5日,德华兔宝宝再度携手经销商在德清奥体中心开展“工厂团购盛宴”。兔宝宝公司的营销模式的战略指引,经销商活动氛围的预热,浙江地区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共同促成一场团购的饕餮盛宴。

  详询各地经销商:

兔宝宝工厂团购风潮引爆“80后”主流消费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