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铸实力口碑 普乐美荣获“中国水槽十大品牌”

icon 2015-08-27 15:48:13
icon 0

摘要:在日前结束的中国十大水槽评选活动中,普乐美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强大的产业实力与良好的用户口碑,得到认可,以近8万的网友投票,位居第二,挺进中国水槽十大品牌!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十大水槽评选活动中,普乐美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强大的产业实力与良好的用户口碑,得到认可,以近8万的网友投票,位居第二,挺进中国水槽十大品牌!

高品质铸实力口碑 普乐美荣获“中国水槽十大品牌”十大品牌排行榜,普乐美位居第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稳定大型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品牌化发展为目标,面向水槽行业所有品牌开放,堪称水槽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其中,是水槽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

高品质铸实力口碑 普乐美荣获“中国水槽十大品牌”

  普乐美秉承“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坚“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关注用户需求,重视技术创新,目前已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以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与独具匠心的外观,帮助用户打造舒适便捷的健康用水空间!

高品质铸实力口碑 普乐美荣获“中国水槽十大品牌”

  此次荣获“中国水槽十大品牌”,进一步证实了普乐美在用户心中的地位,高品质铸就好口碑,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是普乐美继续前进的无限动力,跻身水槽十大品牌,是对普乐美的极大肯定,更是推动普乐美不断前行,进步创新的强大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