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强力推荐!东鹏洁具爆款套餐低至2999元

icon 2015-08-31 12:53:34
icon 0

摘要:8月10日终于对外公布敲定著名影视巨星、“国民好媳妇”——刘涛成为东鹏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

  8月10日终于对外公布敲定著名影视巨星、“国民好媳妇”——刘涛成为东鹏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金九银十”在即,东鹏洁具早早擂响振奋人心的激情鼓点。这个黄金双节注定与以往不一样,皆因东鹏洁具精心策划“媳妇你当家.省钱大作战”全国促销大行动(9月1日-10月7日),普国同庆“囍放价”,东鹏洁具品质卫浴全国统一价,四件套低至2999元!

                           

刘涛强力推荐!东鹏洁具爆款套餐低至2999元

  刘涛“嫁”到,东鹏洁具全体欢天喜地,老板大手一挥,钜惠福利惊喜来袭。国庆专场,全国统一回馈:个性化阿凡提胡子浴室柜,好柜子能陪你一辈子;节水王马桶W1031,节水高效绝不笼统;低铅抑菌普拉提龙头,选择它就是这么有派头;雅格仕花洒,酷炫气泡式出水,潇洒沐浴更舒适。臻品质卫浴四件套现在只需2999元!!全国统一只需2999元!! 时间不多,数量有限!机遇就这么一次,如此丰富如此低价如此贴心的服务,连刘涛都说好。

刘涛强力推荐!东鹏洁具爆款套餐低至2999元

  活动期间,凡成功购买2999元臻品质套餐,或3999元好媳妇套餐,还可以进行单品升级换购或省钱加购,+199、+399、+499、+599……层层递进,单品升级惊喜不断,验证好媳妇精明眼的最好时候到了!另外,活动期间,消费者朋友凡到东鹏洁具门店,即可免费抽取开门大红包,精美礼品兑换券、产品现今抵用券等着你。还有4大新款智能潮品低价尝鲜,买一送“一”,只为让好媳妇感受卫浴顶级智能,升级专属卫浴家。幸运的贤妻们,到东鹏洁具购买心仪的产品,还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当好运向你敲门的时候,记得要抓稳哦。

刘涛强力推荐!东鹏洁具爆款套餐低至2999元

  “媳妇你当家.省钱大作战” 2015东鹏洁具擂动黄金周即将开启(9月1日-10月7日),时间不多,数量有限!机遇就这么一次,如此丰富如此低价如此贴心的服务,连刘涛都说好,你还在考虑什么呢?

  更多详情请关注“东鹏洁具”公众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