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工厂悦宾,江浙团购蓄势待发

icon 2015-08-31 15:17:44
icon 0

摘要:不少华东地区曾经装修过的消费者都知道,安信地板工厂团购从来不走花哨的路线,去那里选购地板总能获得真正实惠的工厂价格。

  不少华东地区曾经装修过的消费者都知道,安信地板工厂团购从来不走花哨的路线,去那里选购地板总能获得真正实惠的工厂价格。在即将到来的9月13日安信地板再次出击,推出工厂参观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真切体会到去工厂团购获得的远不止是实惠!

  工厂悦宾,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满意

  工厂直销,安信主打的特色产品红木实木地板当然不能少。据悉,9月13日“3小时疯抢”现场,知名实木材种全线云集,厂价直供,如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红木实木地板、二翅豆、重蚁木、橡木、番龙眼等知名材种地板汇聚。这种价格,比经销商每年正常的采购价、员工价还要低,连安信地板的销售人员都抢着买。

  由于消费者对建材行业产品了解程度较低,再加上市场中品牌众多,各类产品命名规则缺乏规范,价格信息透明度很低。由此,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的不利地位,租下动则百万级场地费用的大型场馆,各种抽奖奖品和表演环节把消费者弄得晕头转向,稀里糊涂地就为加了层层高额猫腻费用的产品买单,看似得到大便宜,其实只是额外花钱买了一堆不需要的东西!为此,安信地板总部要求集团全体坚决杜绝这种做法,省却一切不必要的费用,真正做到最大化让利给消费者,确保价格折扣的真实性。

安信地板工厂悦宾,江浙团购蓄势待发

  赏心阅木,见证全球优质木材好地板

  从平衡养生、坯料加工、含水率控制、砂光、除尘、上漆,一直到最终的成品包装。   9月13日当天,消费者将有机会到生产一线亲眼见证安信地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往总是只在各商家的宣传资料上看到说产品生产过程如何高大上,但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却往往不得而知。为此,安信地板这次和消费者“坦诚相见”,将每一片精品地板的生产过程毫无保留地公之于众。这样的地板品质值不值得放心?您说了算!

  桃你所爱,桃花心木纯实木地热地板

  本次工厂团购活动,安信地板向安徽业主推出一款极高的性价比的产品——桃花心木纯实木地热地板。这款知名的木材在法国家喻户晓,以至于结婚27年被称为“桃花心木婚”。这款地板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作为地热地板使用。安信地板为了让消费者安心省心,还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25年保用的服务。

  此外,安信地板还大手笔推出“买桃花心木送红木鼓凳”优惠。购买桃花心木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产品满40平米以上,即送红木衣鼓凳一个,一户仅限一次,不得拆分订单。

  品牌上海,第15届团购值得你信赖

  从曾经的“四大件”领先品牌集中地,到如今的先进制造业之都,“上海”一直都是中国制造业技术和工艺水平的高端标志性代名词。安信地板能够将集团总部和工厂设立在上海,便是公司综合实力和产品品质的最佳证明,也是安信地板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最根本原因。

  更多活动详情,请至江苏、浙江全省安信地板安信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