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刘虎:把自己当老板 才能做出好成绩

icon 2015-08-31 17:19:24
icon 0

摘要:8月26-30日,箭牌橱柜第四届全国店长会议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众多终端精英到场,围绕销售经营及扩展市场等相关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箭牌橱柜湖北襄阳地区经销商刘虎:

  8月26-30日,箭牌橱柜第四届全国店长会议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众多终端精英到场,围绕销售经营及扩展市场等相关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箭牌橱柜湖北襄阳地区经销商刘虎:

箭牌橱柜刘虎:把自己当老板 才能做出好成绩箭牌橱柜湖北襄阳地区经销商刘虎

  【新浪家居】:箭牌橱柜总部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怎样?

  【刘虎】:总部对我们的支持主要还是在人员配备上,基本我们有什么需要,只要打个电话,就会有人过来帮忙,而别的品牌的支持可能就没有这么及时。

  【新浪家居】:参加本次箭牌橱柜商学院的培训有什么收获?

  【刘虎】:从培训我可以感受到箭牌团队还是蛮不错的,上课前我们必须按要求把手机上交了,大家既然来了,既来之则安之,把心放在这儿,好好学习几天,来了就要学有所成,我们的团队也等着我们回去分享。

  【新浪家居】:您认为一支优秀的终端团队必备具备哪些素质?

  【刘虎】:说到团队的素质,我也经常跟他们沟通,他们要是问我这个怎么办,我就会告诉他们,你把自己当成老板就知道怎么办了。如果不把自己当成老板,不把自己当成团队的一份子,那这个团队永远都是散的,所以大家都要以老板的心态去做事,否则就做不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