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蒲泓: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做不好的人

icon 2015-09-02 15:39:47
icon 0

摘要:为了打造更加优秀的团队,为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目标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箭牌橱柜于2015年8月26日-3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了第四届“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

  为了打造更加优秀的团队,为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目标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箭牌橱柜于2015年8月26日-3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了第四届“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箭牌橱柜的店面负责人、品牌经理、店长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品牌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在特训营期间,我们采访到了石家庄箭牌橱柜职业经理人蒲泓蒲经理,让她为我们分享石家庄箭牌橱柜的店面管理和团队建设经验。

箭牌橱柜蒲泓: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做不好的人

  【记者】请问您作为加入箭牌橱柜有多少年了?

  【蒲泓】从箭牌橱柜刚上市就加入了,可以说是跟箭牌橱柜一起成长。

  【记者】为什么选择箭牌,而不是其他的品牌?

  【蒲泓】第一,从箭牌卫浴开始,石家庄箭牌就伴随着这个品牌一起成长。十几年前我们选择了箭牌,携手走过风风雨雨。5年前,选择箭牌橱柜,希望以箭牌各品系的整体形象亮相。

  其次,我们对箭牌有信心,相信可以做得好!既然总部推出这个新的产品线,推广我们也是责无旁贷!

  【记者】您认为在团队建设中,最重要的核心是什么?

  【蒲泓】团队的最重要核心是人。在我看来,团队主要是服务于客户,服务是建立团队的宗旨,而服务是依靠人去完成的。而且,市场上产品都是相似的,质量差别也是微小的,团队的服务造就了最大的区别。早前,我带领了我的团队开启了5A服务周,加入内部奖励机制,实现了很不错的成绩。竞争的氛围、正面的激励政策和稳定的人员组合都非常重要,我也始终相信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做不好的人。

  【记者】对于2015年前三季度的销售成绩还满意吗?接下来您的计划是什么?

【蒲泓】15年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就自身而言,经营的思路可能要有所调整。最后一季度,扩大客户群是我重点工作。开发多种套餐,适应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高中低产品套餐类型都要开始纳入考虑。除此以外,员工的提高也在同步进行。包括员工能力,员工素质以及员工产品知识的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