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座便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icon 2015-09-02 15:57:16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下午,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广州大厦隆重举行。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凭借三大国家发明专利的重大突破,一举获得了“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成为年度卫浴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8月28日下午,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广州大厦隆重举行。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凭借三大国家发明专利的重大突破,一举获得了“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成为年度卫浴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座便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恒洁第四代智能座便器三大国家发明专利的应用,不但实现低水箱无电机冲水,更完美解决长期以来低水箱座便器冲力不足和洗涮力不够强的难题,进一步提升了智能座便器的节水性能和舒适度。在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组织的权威鉴定会上,被专家一致鉴定为达到“技术国际领先”水平。

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座便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恒洁注重技术创新,同时还掌握了多达170项以上的卫浴核心技术专利,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业内率先通过国家水利部认定的“超旋风”高效能冲水系统、乐氧节水科技、畅霖技术、淋浴房轨道悬浮静音技术等更是领先业界先进技术。此次,恒洁卫浴卓越的技术成果荣获代表了广东省轻工行业最高的技术奖励,获奖的背后,与恒洁连续十几年保持在技术研发上的巨大投入分不开,而恒洁所坚持的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企业发展重要支撑的创新战略更是功不可没。

  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三大国家发明专利的成功研发,不仅提升了整个智能卫浴行业技术水平,也证明了中国企业不仅可以扮演好一个“制造者”的角色,而且同样可以成为一个“智造者”。以创新技术驱动智能卫浴发展,恒洁卫浴将继续再创佳绩,为中国卫浴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