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不得不看的34届名家具展明日启幕

icon 2015-09-02 16:01:30
icon 0

摘要:亚洲第一大专业家具展——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明日正式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届展会将从明日(9月3日)一直持续至7日。

  亚洲第一大专业家具展——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明日正式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届展会将从明日(9月3日)一直持续至7日。展会共启用九座展馆,展出面积达75万平方米,1138家参展商参展,已明确表示将到展会现场看展的专业观众达近十万人。此外,名家具展贸平台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还将在9月5日至9日举行公共开放日活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活动中与十万专业买家共享工厂直购价。

约吗?不得不看的34届名家具展明日启幕

  展会上大牌云集星光闪耀

  34届名家具展一如既往地集中了迪信、华辉、富运、富宝、城市之窗、楷模、台升、华颂、洋臣A家、皇朝、兆生、融峰、天源、港源、元宗等知名家具品牌。

  经过17年的发展,即将在本月3日举行的名家具展已经是第34届。名家具展堪称家居产业孵化器,首先,从名家具展的基础上,孵化出了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等“展中展”。伴随着展会面积从4万平方米增加到7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这届名家具展也专门进行了专业化的分区,并开辟了国际馆、软体馆、软装定制馆、户外家具展区等特色展区。

  城市之窗总裁赵家尧表示,参加名家具展让城市之窗品牌受益匪浅。城市之窗选择落户东莞厚街就是冲名家具展而来,也正因为名家具展城市之窗才实现了快速发展。洋臣集团董事长吴卫臣也表示,A家家具从2009年在名家具展参展至今,从无到有已经在全国开设了3000多家专卖店。

  日趋国际化也是名家具展近年来展现出来的一大特色,从33届展会开始,名家具展将1号馆、3号馆、7号馆的二楼通过连廊整合在一起,组成了出口导向为主的国际馆,以此加快中国家具“走出去”的步伐。

  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中,参展的国际大品牌也越来越多,其中还不乏曼丽菲斯、利米缇斯、席梦思、丝涟等一线大牌。

约吗?不得不看的34届名家具展明日启幕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不容错过的是,在这届名家具展,还将同步举行“2015中国红木家具领袖年会”、“中国创意设计峰会华南分会暨名家居世博园国际设计中心招商大会”等精彩活动。除此之外,卡西露、珐蓝、可立特、欧米亚、芝华士等企业也将针对品牌的新品和新模式举行包括新品发布会、模特走秀在内的丰富活动。

  在这届名家具展中,红木展览面积超65000平方米。名家具展期间,“2015中国红木家具领袖年会”将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一楼隆重举行。

  将于9月4日上午举行的中国创意设计峰会华南分会暨名家居世博园国际设计中心招商大会则邀请了英国著名贵族设计师ANGUSROSS、丹麦著名设计师James Boganik Nielson、国家级云锦工艺美术大师金文、洛可可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奥地利维也纳亚洲当代艺术中心主席罗光耀、香港知名产品设计师叶智荣、台湾齐云美学苑齐云等设计大咖参会。在这次论坛上,设计界的大佬们将针对家居设计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思想的碰撞和交锋。

  公众开放日等你来

约吗?不得不看的34届名家具展明日启幕

  在哪里才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正品家居产品?这个问题可以在名家具展公众开放日上找到答案。

  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平时是贸易平台,在展会期间则成为展馆的一部分。名家居世博园也因此能够在展会期间,让普通消费者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十万专业买家共享工厂直购价,让消费者可以抢购本年度全球首发的家具新产品和特供商品。

  此外,名家居世博园负一层有7万平方米的饰品专业展区,形成了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饰品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在公众开放日上实现家具、饰品的一站式采购,9月5-9日公众开放日尽享展会特价,工厂盛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