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还有森林奇景,这奇景你一定没见过

icon 2015-09-06 16:13:33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3日,这是吐气扬眉的一天!这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大日子!中国在这一天举行全球瞩目的大阅兵,冠珠陶瓷也来一个大阅兵,希望领导和全国人民听听他们的心声,他们将向世界展示陶瓷人的风采!

  2015年9月3日,这是吐气扬眉的一天!这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大日子!中国在这一天举行全球瞩目的大阅兵,冠珠陶瓷也来一个大阅兵,希望领导和全国人民听听他们的心声,他们将向世界展示陶瓷人的风采!

新明珠还有森林奇景,这奇景你一定没见过

  有人对披头士的歌曲《挪威的森林》如痴如醉,也有人对村上春树的小说《挪威的森林》爱不释手,但对于喜欢发现各种“美”的旅行者来说,新明珠陶瓷集团冠珠陶瓷一楼展厅有一个世外桃源,非常美丽,它的名字叫森林奇景。

新明珠还有森林奇景,这奇景你一定没见过

  远远地笔者被“简为尚 轻于饰,轻奢,定义奢华新境界”这个精美的鲜花装饰而成的水牌所吸引,来到“森林奇景”展厅门口,顿觉眼前一亮。小编好象真地走进大自然的绿色森林,一股清新的空气立刻迎面扑来,它们像是在欢迎久别重逢的好友一样。仔细闻一闻那新鲜的空气中散发着松脂的清香,隐约还流露出森林特有的气味,那是一种淡淡的、令人神清气爽的甜味。

新明珠还有森林奇景,这奇景你一定没见过

  对于森林有很多种的说法,经济学家说:森林是绿色的银行;人类学家说:森林是人类的摇篮;医学家说:森林是绿色的疗养院;艺术家说:森林是大自然的美容师;而笔者说:“森林是一座绿色而”人“口众多的美丽的’城市。

新明珠还有森林奇景,这奇景你一定没见过

  在这里,笔者遇见“艺术情怀 百变空间”的百变魔方系列产品,它免水刀切割拼贴繁杂工序及成本,多色样自由排列组合,随心铺贴更大气、大规格微晶精致剔透更显大气奢华,节能环保产品打造绿色健康家居;在这里我遇见了悦享幸福生活的福迎石,幸福的颜色,是自然天然的玉石质感和石材纹理,带来自然的铺贴享受。幸福的颜色,无需造作的粉饰,自然的原貌,是我们向往的生活品质。兼具全抛釉的柔润玉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幸福享受;在这里我遇见了幸福之家关爱有加的福满玉石;在这里遇见匠心独运、多彩饰界的晶世玉彩系列;在这里遇见与众不同的冠珠大理石,在这里自然、温馨和浪漫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新明珠还有森林奇景,这奇景你一定没见过

  在这里漫步在森林奇景,薄雾缭绕、白纱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树木静静地站在蔚蓝的天空下,张开双臂,迎接阳光。阳光像一缕缕金色的细沙,穿过重重叠叠的枝叶照进来,斑斑驳驳地洒落在草地上。草地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散发着青草、鲜花和湿润的泥土的芳香。各种各样数不清的小花竞相钻出泥土,白的、红的、还有黄的如繁星闪烁,让林中的大地闪耀出五彩缤纷的活力。在飘香的丛林中,我吮吸着花草的芳香,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我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

  这里郁郁葱葱优美  这里静谧,这里满目青山、郁郁葱葱,神秘而又带给人无限遐想的地方。许许多多的奇幻电影中,那些不可思议的故事都会在森林中发生。看着这些梦幻一般画面,你会不会认为,到了晚上,这里一定会有精灵飞来飞去!

  “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奢”,代表一种奢华,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是介于奢侈大品牌和普通消费品之间的时尚消费品,既有高端的定位和品质,又有更为亲民的价格。轻奢代表的是一种小资年轻人的精品生活方式,是对于高品质生活质量的追求,绝非遥不可及。2015年,冠珠人将“轻奢”的森林奇景带到我们身边,这么美丽的地方,约吗?

  看完大阅兵,请首长过来森林奇景点赞!(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