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玖月奇迹 新款来袭”南昌站即将开幕

icon 2015-09-08 16:13:03
icon 0

摘要:  9月19日,久盛地板“玖月奇迹 新款来袭”江西全省工厂直供惠,即将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千款新品全线酬宾,现场新款千万补贴,品牌家电等大奖豪礼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赢得欧洲四国免费畅游!

  9月19日,久盛地板“玖月奇迹 新款来袭”江西全省工厂直供惠,即将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千款新品全线酬宾,现场新款千万补贴,品牌家电等大奖豪礼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赢得欧洲四国免费畅游!

久盛地板“玖月奇迹 新款来袭”南昌站即将开幕

米兰时光领衔明星产品闪亮登场

  久盛地板将在活动中推出新老产品1000余款,包括美式原味、米兰时光、原生态、恒暖地热地板、强化地板等五大品牌系列产品,全线酬宾。2015年新品全线亮相市场,更有为工厂直销活动量身定制的多款超高性价比淘宝产品。

  久盛地板在全球拥有五大原材基地,并利用企业自身在原材资源上面的雄厚优势,打造出“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表层选用优质柚木材种。采用的OSB基材,是欧美先进国家木结构房子用优质建筑材料,具有超强稳定性,不翘曲、不变形。运用独特防潮处理技术,实现产品完美特性。

  “米兰时光”提倡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把生活节奏慢下来,在温暖的阳光和健康的生活中,享受家庭,享受爱,这种理念已经超越了地板产品本身,成为家居生活文化的又一种潮流和趋势。在本次活动中,久盛地板将以优惠价格推出多款“米兰时光”新品,为江西消费者带来“轻奢调慢生活”的家居体验。

欧洲四国全程免费畅游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只需提前预交50元,即有机会享受“玖月奇迹 款来袭”超级节奏,至门店看款、扫官微二维码即可获得红包1份,购买特权卡还可得到奖券一张,定金还可最高升值500元久盛地板专用辅料抵用券。

  现场除五大系列千款产品外,还能享受久盛地板提供的家电大奖,更有机会抽取久盛总部统一组织的米兰时光特别奖——欧洲四国全程免费畅行名额。现场还设有满赠礼等豪华礼品;三大极限挑战的壕礼定金霸主,还可获赠豪华大礼一份。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