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新品华丽亮相“联邦家私设计展”

icon 2015-09-09 14:13:57
icon 0

摘要:今天,联邦家私集团“联邦家私设计展”于上海第3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隆重举行,这是继上世纪九十年代举办全国性“92联邦金球奖设计大赛”、阔别大型主题设计展舞台二十多年之后,联邦家私集团的再度登台亮相。

  今天,联邦家私集团“联邦家私设计展”于上海第3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隆重举行,这是继上世纪九十年代举办全国性“92联邦金球奖设计大赛”、阔别大型主题设计展舞台二十多年之后,联邦家私集团的再度登台亮相。

  本次设计展,联邦家私集团携旗下联邦家居、联邦米尼沙发、联邦梦斐思床垫、联邦高登壁柜、联邦宝达地毯等五大子品牌的全新扛鼎原创力作,全面立体地演绎“简中”、“简欧”、“简约”三大主流生活方式和家居风尚,深度诠释以“设计即生活、设计赢市场”的设计理念。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品牌以全新力作——“雅士新风系列”华丽亮相联邦集团设计展,尽情演绎“简约”家居生活时尚。

联邦高登新品华丽亮相“联邦家私设计展”

  “雅士新风”系列之挂墙式衣帽间

联邦高登新品华丽亮相“联邦家私设计展”

  “简约”生活方式:富有现代设计感

  本款挂墙式衣帽间富有现代设计感,利用少的空间实现强大的储物功能和完美的展示效果,提供简约时尚、优雅大气的生活体验。

  精彩细节欣赏:

联邦高登新品华丽亮相“联邦家私设计展”

  随心移·可移动挂衣杆

  挂衣杆固定在层板上,符合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可根据身高、放置衣物习惯、穿着偏好,通过快速上下移动层板位置,实现不同时期的收纳要求。

联邦高登新品华丽亮相“联邦家私设计展”

  有灵犀 · LED智能感应灯

  层板下镶嵌LED智能感应灯,运用灯光照射角度原理,使灯光照射到挂衣杆的角度刚刚好。人性化的设计,让挂取衣服轻松便捷。

联邦高登新品华丽亮相“联邦家私设计展”

  有个性·可调节抽屉组

  考虑到不同时期用户对储物功能的不同需求,抽屉组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组合,个性化调整使用空间。

  时尚秀·独立展示岛台

  独立展示岛台充分考虑用户的生活习惯,实现一站式搭配;透明玻璃隔板,一目了然,方便选择。

  不将就·“绿板”环保基材

  “绿板”采用新鲜原木为原材料,经过30多道严谨科学的工序精致而成,是接近天然木材的环保板材。

  “雅士新风”系列之玻璃掩门衣柜

  “简约”生活方式:典雅幽然

  本款玻璃掩门衣柜采用实木与玻璃两种材质互相搭配,实木的沉稳配合玻璃的通透,线条明快,典雅幽然的设计感,别具匠心。

  这既是一次原创设计的饕餮盛宴,也是一次生活形态的原乡之旅,欢迎莅临联邦家私设计展,感受设计,感受生活。

  活动时间:2015年9月8日-12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设计馆2C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