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玫瑰金色与iphone6s很配

icon 2015-09-11 10:37:48
icon 0

摘要:9月10日苹果隆重推出新配色----玫瑰金,搭配在最新的iphone6s上,顿时让机械的金属萌生了粉嫩的质感。对流行趋势的前瞻和引领,是优秀品牌共同的基因。早在一年前,柔然壁纸就已运用了玫瑰金色,在不同的设计风格的壁纸中,或活泼或梦幻或高贵...

  如果说土豪金更偏重男性,是财富的象征,那么玫瑰金便是女性的专属,给每一个天使心的女孩美丽的公主梦。

  9月10日苹果隆重推出新配色----玫瑰金,搭配在最新的iphone6s上,顿时让机械的金属萌生了粉嫩的质感。对流行趋势的前瞻和引领,是优秀品牌共同的基因。早在一年前,柔然壁纸就已运用了玫瑰金色,在不同的设计风格的壁纸中,或活泼或梦幻或高贵,给美丽的女孩带去更多炫丽的体验。

  让我们来看看吧。

听说玫瑰金色与iphone6s很配

  日系少女风格,美国原装进口《丽质兰心》系列

  犹如宁静的三月,樱花树下的翩翩美少女,一杯咖啡的氤氲晕开阳光的细线,静静的打开玫瑰金色iphone6s,阅读或者听音乐……

听说玫瑰金色与iphone6s很配

  美式贵族风,美国原装进口《Annabelle》系列

  洛可可的风格搭配玫瑰金的配色,一时间高贵、美丽、大气、品位集于一身,对镜梳妆或是偶尔小憩,随意放iphone6s于梳妆台上,都是一道别致的摆件,这一切在别人眼中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听说玫瑰金色与iphone6s很配

  田园甜美风,《芬芳花影》系列

  阳春三月下扬州是怎样的体验?满眼的粉红、满山的新绿,生机勃勃,绚烂璀璨,就同上面的墙面一样。活泼开朗,善良可爱的女生,倚墙而立,沉浸在阳光中,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人世间的美好不过如此。

  只拥有玫瑰金色的手机是远远不够的,女孩们更应该有公主般的家,更何况装扮一个公主房要比手机便宜很多。赶紧行动吧,让你的手机跟家更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