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陆媛媛: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对

icon 2015-09-11 17:21:43
icon 0

摘要:随着箭牌橱柜第四届店长会议落幕,箭牌橱柜第二届十佳店长出炉。

  随着箭牌橱柜第四届店长会议落幕,箭牌橱柜第二届十佳店长出炉。在这期间,我们采访到了十佳店长获得者——昆明箭牌橱柜陆媛媛,她在会议以及平常店面管理中表现十分优秀,展现了箭牌橱柜的良好形象。

箭牌橱柜陆媛媛: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对

  选择箭牌重细节

  2012年第一次看到箭牌橱柜“FUN心生活”的标语深深吸引了她。她了解到箭牌橱柜口碑好,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重视客户的体验,于是所她选择加入箭牌橱柜,成为昆明箭牌橱柜的店长。她说:“成大业若烹小鲜,做大事必重细节,我认为能从细节做起的企业,必定是能做大做强。”

  管理团队要用心

  当被问到怎么看待“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这一口号时,陆媛媛认为一个可以依靠的团队是专业、诚信、敬业、感恩的团队。一个优秀的团队应有团队意识有责任心;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面对问题时能快速反应,找到解决之道;了解客户的心理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认真才能把事情做好,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对”一直是陆媛媛的人生格言:“我一直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有时遇到挫折,我也会告诉自己微笑面对。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把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出传递给我的团队,让他们能够体会到我的乐观心态,感染他们,每天开开心心的工作。”

  树立口碑靠服务

  陆媛媛所管理的昆明箭牌橱柜展厅面积达350平方,样柜新而多,能给消费者很好的体验。她说:“我们是一支年轻而有活力的团队,我们用微笑感染着每一个客户;我们是一支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能为客户解答疑难问题的团队。我们只是用心,用心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箭牌橱柜倡导的是“人文厨房,箭牌时刻”。我有做风采形象墙将我们团队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客户。其实箭牌橱柜的精神和理念不是说给消费者,而是要消费者真心感受箭牌橱柜的好。而能够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箭牌橱柜精神和理念的就是我们终端,我们终端必须表现好,用心服务我们的每一个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