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肖珍珍:少说教多激励,传递正能量

icon 2015-09-14 17:45:50
icon 0

摘要:近日,箭牌橱柜举办第四届“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全国店长精英特训营。

  近日,箭牌橱柜举办第四届“箭牌好橱柜·冠军靠团队”全国店长精英特训营。期间,我们采访到了第二届十佳店长亚军获得者——武汉箭牌橱柜肖珍珍。经朋友的介绍,肖珍珍进入了箭牌工作,成为了箭牌橱柜武汉店的店长,在不断的学习中,她也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方式。下面,让她为我们分享武汉箭牌橱柜的品牌运作和团队建设经验。

箭牌橱柜肖珍珍:少说教多激励,传递正能量

  不俗的执行力是可靠团队的必要条件

  如果说一个门店是一个舞台,那么团队就是舞台上出色的舞者。“有凝聚力和强大执行力的团队是可以依靠的团队,这样的队伍成员具备不断学习的能力,能掌握专业知识技能,拥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在团队里面相互信任、相互协作”,当被问到怎样的团队才算是可依靠的团队时,她表示。此外,店长作为团队中的重要一员,肖珍珍认为,在日常工作中必须以身作则,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抱怨,不消极,少说教,多激励,永远给同事传递正能量。

  服务传递品牌精神和理念

  作为终端,经销商是与企业、与消费者最接近的,他们是箭牌橱柜的精神和理念传达给消费者的桥梁。肖珍珍表示,人、事、物是品牌精神和理念传达的三种方式。例如:在武汉店面,我们导购首先会把箭牌橱柜零甲醛释放的板材,德国进口的五金介绍给顾客,给消费者传递品牌对于环保的关注与人文关怀产品体现。橱柜设计师会跟根据顾客的生活习惯,整体装修风格给顾客选择合理的空间利用和色彩搭配方案...... 无论是店内布置,还是接待服务每个细节都渗透着品牌的精神和理念,关注每个细节,才能做得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