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张金星:以身作则,决不找借口

icon 2015-09-14 17:47:00
icon 0

摘要:经随着箭牌橱柜第四届店长会议落幕,箭牌橱柜第二届十佳店长出炉。

  经随着箭牌橱柜第四届店长会议落幕,箭牌橱柜第二届十佳店长出炉。在这期间,我们采访到了十佳店长获得者——沈阳箭牌橱柜张金星,他在会议以及平常店面管理中表现十分优秀,展现了箭牌橱柜的良好形象。

箭牌橱柜张金星:以身作则,决不找借口

  从不抱怨,决不找借口

  所谓团队,就是团结的队伍。“可以依靠的团队必然是一个团结优秀的团队,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齐心协力,一起努力奋斗。一个团队必须有同一个信仰,无条件的团结和忠诚,学会感恩,学会宽容。我们箭牌橱柜是个大团队,总部、工厂、终端经销商都是团结一致,改善人们厨卫生活品质是我们所有箭牌人的使命。”

  作为团队的带头兵,张金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凡是要求员工所做的,我自己得先做到,如果我自己做不到,又怎么去要求他们,我会换位思考,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问题。遇到困难时,我从不抱怨,而是找出问题所在,解决之法。并勇于承担责任,决不找借口。”

  坚守信念,端正工作态度

  沈阳箭牌橱柜团队是一支有执行力和亲和力的队伍,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舒心的服务。张金星一直要求树立良好的终端店面形象。“因为我们与消费者最接近,消费者在我们这看到的就会在他们心里给箭牌橱柜一个定位,所以我们终端必须做好,树立箭牌橱柜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首先,店面形象要好。店里面一定要明亮、干净、整洁,获取消费者的好感。然后店面人员的面貌形象,必须是很有精神,服务态度必须做到最好。同时,在于客户交谈的过程中,慢慢灌输箭牌橱柜的精神和理念给消费者。”作为终端,经销商是与企业、与消费者最接近的,是把企业的精神和理念传达给消费者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