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橱柜时尚厨柜魅影2:向iphone6S致敬

icon 2015-09-15 10:58:36
icon 0

摘要:为庆祝iPhone6S上市,时尚厨柜品牌G-home桔家将旗下单品“时尚魅影”做配置升级,同步推出魅影2系列。

  为庆祝iPhone6S上市,时尚厨柜品牌G-home桔家将旗下单品“时尚魅影”做配置升级,同步推出魅影2系列。

  魅影2三米精英套餐,6888元限量发售。爱她,送苹果iPhone6S,这是未婚男士的选择;爱她,送桔家魅影2,这是新婚男士的选择。

桔家橱柜时尚厨柜魅影2:向iphone6S致敬镜面门板,延展厨房空间感

  新生代年轻家庭的厨房空间相对有限,桔家利用高亮光门板镜面特性,为小厨房营造出大空间。“魅影”一词表达了这款产品的空间延伸感,门板的简洁细腻,犹如iPhone直板触摸屏的质感。

桔家橱柜时尚厨柜魅影2:向iphone6S致敬双色封边,领先的不仅是工艺

  追随苹果的超薄窄边设计,时尚魅影采取双色封边,窄边的亚克力效果强化高亮光门板的镜面质感,而宽边线条则象给门板加了层轻薄外套,安全感突显。这款双色封边选用进口品牌材料,由德国豪迈进口的全自动封边,工艺国内厂家屈指可数。

桔家橱柜时尚厨柜魅影2:向iphone6S致敬升级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桔家产品总监兰荣军透露,为庆祝桔家品牌上线4周年,近期总部将推出“桔家标准”的系列升级:地柜系统标配封顶板工艺,增强存储空间密闭性;活动层板标配铝档条,增强承重效果;隐藏吊码系统增强载重能力,提升吊柜视觉效果;镜面高光门板,保留与手机触摸屏的水滴按钮造型。本次桔家工艺升级,让厨柜更实用好用,厨柜方寸间,细节处都保持向苹果设计的崇高致敬。

桔家橱柜时尚厨柜魅影2:向iphone6S致敬

  一部手机装进一个世界,而一个厨房能装进一个家。房子再小,有了2个人的彼此暖心,能2个人共进早餐,那就是家了。

  桔家,年轻人的厨房,为爱下厨。

桔家橱柜时尚厨柜魅影2:向iphone6S致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