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辉代表圣象连续第八次出席达沃斯,绿色品质再绘产业蓝图!

icon 2015-09-15 16:14:57
icon 0

  2015年9月9日,全球瞩目的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在大连盛大开幕,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受邀参加。这也是圣象作为行业领军者,连续八年以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身份出席达沃斯,在与诸界精英领袖的思维对撞中再次向世界展现其强大的创新实力,以及中国家居行业的成长潜力。 

  此次的达沃斯年会以“描绘增长新蓝图”为主题,来自90多个国家过千位商界、政界、学术界和媒体领袖汇聚一堂,就如何以创新思路应对增长所带来的新挑战为议题展开交流。而圣象作为行业唯一代表登上达沃斯舞台,与全球杰出企业家直接沟通交流,是中国成功型企业与全球知名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也是中国企业对全球未来人居生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体验、学习和远瞻。  

郭辉代表圣象连续第八次出席达沃斯,绿色品质再绘产业蓝图!

  2015年已过3/4,在这一年,当前世界经济出现下行压力,国内经济一直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但面对全球经济艰难复苏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家居建材行业也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总体经济增速放缓、金融资本挺进、上游房地产发展一波三折、大家居全屋定制高调登场、家居电商O2O风靡一时、经销商扩张步伐减缓收缩、消费群体呈现年轻化……

  复杂的环境形式,困难和机遇相互交织,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需要在这样一个动态发展的形势下把握机遇,采取正确的战略,从新的层面和角度规划发展之路。

郭辉代表圣象连续第八次出席达沃斯,绿色品质再绘产业蓝图!

  而面对当前动态复杂的全球经济环境,圣象作为领军中国家居行业二十年的领袖企业,早从2004年就提出全球一体化产业链构思,到2008年发布国际化战略,圣象经过多年的战略布局、与国际伙伴展开合作、开发国际林业资源,圣象现已在全球设立44家分公司,拥有55个海外商业伙伴,真正实现了横向贯通上下游、纵向打造全球一体化产业链。

  在此基础上,随着对全球林业资源的开发与保护,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的创立,圣象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纵向贯通于产业链上下游,打造出全面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到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绿色产业链,形成一个全面完整的品质智控体系,在环保健康、绿色品质之间找到平衡。圣象的绿色产业链是圣象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的落地,通过绿色产业链战略,生产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向健康发展。

郭辉代表圣象连续第八次出席达沃斯,绿色品质再绘产业蓝图!

  圣象的绿色是良性之绿。立足于绿色产业链,圣象将产业、资源、服务进行最优化整合,通过资源与成本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绿色产品,形成圣象独有的竞争优势。

  圣象的绿色是发展之绿。从创立之初,圣象就着眼于行业的整体发展,不追求当下的利益,不消耗现有的资源,而是以节能、高效的绿色可持续发理念为目标,为圣象成为百年企业的目标打下深厚的实力基础。

  今年大连达沃斯的办会宗旨也是绿色环保,圣象的绿色文化与城市精神遥相呼应,并以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品质为这场国际盛会描绘出精彩的圣象之绿!

  坚持正确的战略部署,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品质应对未来经济环境的变化,这奠定了圣象行业领军者的地位,也是圣象能够连续八年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出席达沃斯论坛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