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洛丽塔:个性厨房,享受生活新格调

icon 2015-09-18 10:24:19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使我们不曾停下匆匆的脚步,沉重的工作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使我们不曾停下匆匆的脚步,沉重的工作压的人喘不过气来。每天最期待的是下班回到家,脱下职业装,换上家居服,走进属于你的个性厨房空间,享受片刻的宁静。箭牌橱柜洛丽塔萌芽在这生活节奏速增的年代,为更多的顶着工作压力正在努力奋斗的白领量身定做,在追求个性的同时又不失其格调,让厨房空间充满了生机和个性。

  木纹清新淡雅

  箭牌橱柜洛丽塔整体以欧式与现代的搭配作为设计理念,时尚现代感十足,优雅而不失华丽。自然而又清新的木纹,柔和细腻,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充满生机。在整体橱柜中中间玻璃门的设计美观大方,给其增加一丝点缀感,犹如心灵之窗,赏心悦目,使其更加通透富有活力。走近洛丽塔,扑面而来的是清香,沁人心脾,心中的沉郁一扫而空。这种欧式与现代相融合的风格,不正是小资白领们的所爱。

  吧台个性时尚

  洛丽塔简单的柜体设计更加凸显了地吊柜五角柜特色,不再是一字型或其他,这种五角形式更凸显其个性,平淡中又富有变化,却不显繁杂。弧形吧台的设计更显时尚,既实用又美观。不仅扮演着烹饪场所的功能,而且又兼具休闲场所的功能。同时这种弧形的设计凸显了艺术的独创性,简单却不失个性。走近洛丽塔,走进个性厨房,在这小半开放式的厨房空间里,带给我们更舒适惬意的生活。

  稍稍放慢脚步,让箭牌橱柜洛丽塔带你卸下满身疲惫,让一直紧绷的心平静一下。生活,细细品味,平淡中又富有变化。要在追求个性的同时而又不失格调,洛丽塔可以做到。

箭牌橱柜洛丽塔:个性厨房,享受生活新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