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U雅系列:有一种优雅远在时光之外

icon 2015-09-21 11:38:44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U雅系列,以崇尚现代时尚人居的视角打造充满浪漫优雅气息的空间氛围。

  玛格丽特·杜拉斯在《情人》中这样写道:“我已经老了。有一天,有个男人朝我走过来。他对我说:“我始终认识您。那时候您还年轻,所有人都称赞你的美丽。而我是想告诉您,比起您年轻时的容貌,我更爱您如今饱经沧桑的容颜。”

  有一种优雅,有一种气质,不会因流年而沧桑。她的美丽,远在时光之外。

  贝尔地板U雅系列,以崇尚现代时尚人居的视角打造充满浪漫优雅气息的空间氛围。

贝尔地板U雅系列:有一种优雅远在时光之外

  淑雅白橡:颜色非白,反而是淡雅的鹅黄色。正应了业内常传的那句:“白橡不白,红橡不红。”鹅黄色的木板入眼清新,浅棕色的纹路掩映在其中隐约可见,真真担得起“淑雅”二字了。是非常百搭的一种款式,适合运用于地中海风格,欧式田园风格以及都市自然风格等舒适自然的室内设计风格。

贝尔地板U雅系列:有一种优雅远在时光之外

  雍雅红橡:华丽而富贵是给人的第一感觉。绛红的底色配上黑色的底纹,如同“富贵风流拨等伦,百花低首拜芳尘”的黑牡丹一般。雍容华贵的红橡木地板流露出的贵妇人独有的慵懒气质与古典韵味,受到了不少人的垂青。红橡木地板大都运用于欧式古典风格、经典中式风格等格调较高雅的室内设计。

贝尔地板U雅系列:有一种优雅远在时光之外

  隽雅黄桦:与淑雅白橡同属于浅色系。但黄桦的色彩则更加浓郁一些,整体偏黄棕,配之深褐色的底纹,如同泛黄的旧照片一样历经时光的打磨而越发经典。较之白橡多了一份沉稳,较之红橡又少了一份沧桑,常见于美式乡村、东南亚风格等充满异域气息的室内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