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联盟 突破十一价

icon 2015-09-22 09:57:18
icon 0

  满3000再减300元,联单再返现金

  9月26—27日、10月1—7日,好饰家徐汇店携手商场内家等亚细亚磁砖、斯米克磁砖、乐家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汉斯格雅龙头、雅立淋浴房、好莱客衣柜、圣米兰衣柜、奥士达橱柜、德尔地板、卢森地板、爱舒床垫、龙凤床垫、米兰斯大牌进行联单再返现活动。9在参加活动的品牌商铺购物,除了参加满1000立减200元商场活动外,立减后的消费金额满3000元可再减300元,每户仅限参加1次。

  凡在大牌商家购物满3000元以上,购2个活动品牌还可返200元现金;购3个返300元现金,依此类推,购买品牌越多,返现金额越高。

  双节特卖最实惠 

  9月26日—10月7日,大牌联盟活动品牌在好饰家徐汇店一号馆大厅设立特卖区,轮流进行特卖活动。为了抢到心仪的品牌商品,还不抢先一步把它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