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俏江南:细水流年与君同

icon 2015-09-22 17:21:54
icon 0

摘要:厨房是心灵的寄托,是幸福的港湾。都说厨房是女人的天地,望而五彩斑斓又绚烂美丽。

  厨房是心灵的寄托,是幸福的港湾。都说厨房是女人的天地,望而五彩斑斓又绚烂美丽。箭牌橱柜却觉得,一个爱上厨房的男人,更是稳重而有魅力。有人说过,一个爱上厨房的男人,经过世事的历练,岁月的洗礼,让他懂得了要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自己的支点。其实,无论是男人女人,为了爱的人下厨房就是一种幸福体验。箭牌橱柜俏江南告诉您,细水流年,愿与君同。

箭牌橱柜俏江南:细水流年与君同

  合理设计,爽朗雅致

  俏江南摒弃了陈旧的户型设计,采取半开放U字型设计,结合简约流畅的线条打造强烈的立体感,使厨房空间感更强,完美的诠释了日常生活中所追求的爽朗与雅致。功能性与装饰性并存,可与亲朋好友共享烹饪之乐。转角深入的高柜,让储物空间加倍升级,避免了厨房杂乱无章。岛台区与烹饪区高低错落设计,格调清新,为您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俏江南的现代简约风格,让您体验自由舒适之感。不需要过多修饰,生活这样简简单单就好。

  稍加点缀,别具一格

  俏江南的简欧造型搭配雕花菱形玻璃门,别具一格,现代感十足,让人为之倾心。同时,玻璃门带给人以朦胧感,又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彰显着俏江南独特的魅力。继而采用多色麻豆和贝壳图案搭配,环保亚克力台面花色丰富,不仅时尚,而且俏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其吸引。俏江南展现的不只是涵养与品位,还有一种成熟的魅力。在闲暇之余,在别具一格的俏江南为家人准备一桌美食,一起品尝,幸福感油然而生。

  俏江南素净雅致的淡苍绿,如同一阵微风,不经意地吹起的绿意粼粼细波,犹如时光赋予的岁月痕迹,让懂生活的人在时光的流年里细细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