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灯饰 欧洲游——十里河灯饰城十五周年庆

icon 2015-09-24 15:28:11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6日——2015年10月7日十里河灯饰城成立十五周年店庆促销风暴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更好豪礼等你来拿。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欧洲游、千万灯饰代金卷任意拿等等意想不到的惊喜,来十里河灯饰城通通帮你实现。2015年9月26日——2015年10月7日十里河灯饰城成立十五周年店庆促销风暴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更好豪礼等你来拿。

买灯饰 欧洲游——十里河灯饰城十五周年庆

  买灯中大奖·欧洲去观光

  2015.9.26—2015.10.7十里河灯饰城十五周年庆活动期间,凡在十里河灯饰城购物满300元(含300元)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取免费欧洲豪华5日游,更有液晶电视、创意台灯等奖品你来拿,100%中奖。

  千万返现·王者风范

  2015.9.26—2015.10.7活动期间扫描十里河灯饰城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超值代金券,在A座二层灯MALL精品馆指定商家使用。另活动期间微信推出百款特价灯饰产品,关注十里河灯饰城官方微信,获得一手特价灯饰资讯,特价灯饰天天抢不停,抢到就是赚到,省钱又省心。

  免费家居健康照明设计咨询

  2015.9.26—2015.10.7活动期间,十里河灯饰城签约公益设计师,将为新老客户提供免费家居健康照明咨询,为您提供健康的、绿色的家居健康光环境设计建议和方案,让您享受绿色、健康的家居光环境。(详见店内海报)

  免费参观健康照明知识普及展

  “家居健康照明知识普及展” 将在十里河灯饰城展出,为您展示家居健康光环境知识的应用和普及,为您传递绿色照明的理念,正确认知家居健康光的设计使用,保障家人健康。展出时间2015.9.26—2015.10.7,机会不可多得,欢迎各级朋友前来参观学习。

  特价商品促销

买灯饰 欧洲游——十里河灯饰城十五周年庆买灯饰 欧洲游——十里河灯饰城十五周年庆

  十里河灯饰城成立于2000年9月,是国内首家灯饰专业卖场,经过十五年的磨砺,十里河灯饰城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了优秀的品牌形象,在中国灯饰行业处于领航地位。在此十五周年庆典之际,来十里河灯饰城购物惊喜连连、奖品不断。选择更多、品质最优、花费更少,十里河灯饰城十五年同行感谢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