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icon 2015-09-24 17:34:50
icon 0

摘要: 近日飞雕品牌发布两款时尚新品开关“大风范”与“无边界”系列,这两个系列新品不仅因其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优秀实用的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在开关行业引起广泛关注。飞雕两款新品均以超大按键,完美触感,为消费者打造墙上的非凡艺术。

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近日飞雕品牌发布两款时尚新品开关“大风范”与“无边界”系列,这两个系列新品不仅因其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优秀实用的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在开关行业引起广泛关注。飞雕两款新品均以超大按键,完美触感,为消费者打造墙上的非凡艺术。

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一种宁静、舒适、简尚的生活态度已然成为现代人的生活主流,从手机屏幕的不断放大,电视的显示比例的增加。一种让人放松愉悦的家居用品更易成为现代人的生活“宠儿”,飞雕两个系列产品正是顺应了这种潮流,采用时尚大比例按键,无边框跨界设计,结合完美的按键手感给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体验,简单大气的外观设计,可融合多种家装风格,令你的百变生活拥有一条经典明朗的生活主线。

  除此之外,飞雕两个系列新品均采用高端联体式工艺,间隙均匀精致,方便清理与保养更不易存污纳垢;线条视觉利落简洁,更富飞雕新品系列开关的高雅气息。飞雕开关对美的追求还不仅于此,在细节的工艺上更是达到了极致。

飞雕两个系列新品材质优良

  在开关、插座的材料选择上,飞雕秉持精工理念。开关与插座板面均采用德国拜耳PC料,这种材质具有耐高温,防燃烧且不易褪色的优点。开关内部使用银合金触点,导电性好,负载能力强,而插座则使用了优质的锡磷青铜部件,这种材料能有效防电弧,避免火灾发生。

飞雕两个系列新品安装更便捷

  飞雕两个系列新品安装时加入可调节铁片,方便调节孔距,降低了安装难度。插座在接线上采用了鞍形拉紧式端子,接线空间大不易对电线造成损坏。两个系列新品独有的凸点狼爪设计,可以有效确保在安装过程中防滑防转,同时还加入了螺丝防脱设计,安装时不用担忧螺丝掉落,安装更加便利。

细节图展示

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飞雕两个系列新品安全有保证

  每年因儿童将手指、小玩具等插入插座插孔而引发的触电事故比比皆是。飞雕新品系列插座采用儿童安全保护门(儿童锁)设计,防止触电,全方位保护儿童生命健康的安全。飞雕大风范,无边界系列通过国家3C强制安全认证,安全更有保证。拥有10AX250V超大容量,满足多个大功率家用电器的同时使用。

飞雕打造开关完美触感,体验至简之美

  开关犹如人生,品味生活的打造更注重精致细节的追求,此次新品开关——飞雕大风范、无边界系列为迎合外观设计的时尚性与流行性,特别采用大按键面板一体化结构浓缩外观间隙,令整体外观更为简洁大气可以融合多种家居风格,优良支架力学结构设计可承受较大安装扭力,大大增强开关的整体使用寿命,每一个细小的改变都是品质的全新突破,飞雕品牌让生活充满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